2008-11-22 15:04:07〃玥〃

昨天


 

純紓發=ˇ=

 

昨天

 

九折(保守一點)

 

你真的很白目

 

我真的超想打你的

 

就跟你說機電實習的工具要另外放你還給我放到箱子裡

 

害我們找的要死(氣)

 

不過要謝謝雅文(雅文實在揪甘心=ˇ=)、The old man、副衛生、

袁袁(好啦!我知道你昨天當機電小老師當的很辛苦,還這樣麻煩你)、阿傑~

 

來幫我和阿柯的忙

 

對,九折就算了吧(你是罪魁禍首)

 

好啦

 

昨天只是太激動才會說那種話

 

我 一‧點‧也不想跟你姓

 

反正你下禮拜再給我搞這種東西我真的會K你我跟你說

 

要不然以後工具以後都給你當(氣)

 

 

 

上一篇:殘念

下一篇:上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