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2:08:03〃玥〃

上課中


 

我瘀青了...

 

話說現在快下課了

 

剛剛去了阿皮的報台

 

其實有想像到會延後呢

 

現在回家了

 

剛剛在上很機的計概課(老師很機)

 

 

什麼叫沒過就當(才兩次不及格而已啦)

 

煩死了

 

我發現我現在恨死九折了

 

XDDD

 

手瘀青也是因為機電課被箱子壓到手就瘀青成這樣= =

 

明明都過了四天了

 

現在才瘀青也太晚了= =

 

話說我剛剛在阿皮那留的

 

我問過我媽

 

也是涮涮鍋那類的

 

嗯嗯

 

再說吧

 

 

 

 

 

 

上一篇:昨天

下一篇: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