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19:34:17〃玥〃

太強


我說

 

這真的太強

 

BLOODY MONDAY

 

從10/14~11/15

 

一個月就破了我從第一篇文章到現在的閱覽紀錄

 

BLOODY MONDAY 威力很大啊

 

還是因為被標題雷到XDDDDD

 

今天去了卿卿音樂行

 

看了HAPPY BIRTHDAY 單曲

 

嗯  ...................

 

讓我覺得

 

還是去佳佳買好了

 

雖然去成就得花了38元

 

但是我 ..................

 

還是會因為佳佳很美好去買吧

 

很想把BEAUTIFUL DAYS 和 HAPPY BIRTHDAY 

 

通通買回家

 

不過我也很想買 COLOR 

 

唉~~~

 

但是

 

COLOR 裡面也有HAPPY BIRTHDAY 等 ...... 單曲

 

不過我又覺得我會因為大家獨自的SOLO曲而買下來

 

話說

 

這三張我都會買初回版的樣子

 

三張的初回都很好看

 

可是最重要的是  .......................

 

 

 

 

 

 

 

 

 

 

 

 

 

 

 

 

 

 

 

 

 

 

 

 

 

 

 

 

 

 

 

 

 

 

 

 

 

 

 

 

 

 

 

 

 

 

 

 

 

 

 

 

 

 

老話一句    

 

 

 

 

 

 

 

 

 

 

 

 

 

 

 

 

 

 

 

 

 

 

 

 

 

 

 

 

 

 

 

 

 

 

 

 

 

 

 

 

 

 

 

 

 

 

 

 

 

 

 

 

我沒錢

 

 

 

 

 

 

 

 

 

 

 

 

 

 

 

 

 

我也好想買 後青春期的詩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