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21:23:18〃玥〃

[日劇]流星之絆

 


昨天看完流星09



覺得.......



對Ryo Chan的演技要更加的讚賞



-------------------------------------



爆一下09的雷好了



靜奈藏在戶神家的食譜被戶神發現,並且被戶神質問他到底是誰



而戶神認為高峰(靜奈演)的真名是妄想係長(笑)所說的志穗



但是卻被靜奈大聲反駁,並說出自己的身分有明靜奈



之後靜奈回到功一那時,功一決定將一切事情告訴柏原警官



隔天



靜奈傳了通簡訊給戶神



說想讓他見一見自己的哥哥



而到了店裡



戶神面對著功一,當功一說出自己是有明功一的時候



戶神確確實實是受到了打擊吧,對著功一不信的問「騙人的吧」



一直不相信的戶神追問著店長不是姓有田的時候,功一說出自己姓有明而不是有田



戶神是有點不相信的問功一



之後他知道了靜奈是隨著功一的指示接近他



當他要抓住功一時,泰輔出現了,戶神才知道原來珠寶商也是靜奈的哥哥〝泰輔〞



然而。



功一向戶神說出自己計畫時



戶神卻站在他們那邊,但是卻向他們聲明自己只是要刷清自己父親的清白而幫助他們



但是到後來



他也有一點不相信自己的父親了



最後



發現戶神爸並不是殺了有明夫婦的兇手!!!!!!!



接著10話預告



下一集要完結篇了



看到10話預告的其中一幕我快哭了



泰輔(悲傷?)的大喊著,而功一在後面拉住泰輔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秒鐘



但是我鼻酸了(真的真的)



所以這就是我讚賞Ryo Chan演技的原因吧



從LF的DV男在房外看著Michiru幸福快樂的表情



到泰輔被靜奈拉上的布簾阻擋在外的表情



我要推一句版友說的話



「就感情而言,泰輔比看照片的DV男更令人痛心」



再來是10的那短短幾秒鐘



雖然還不知道泰輔是為什麼悲傷的大喊



但是預告就搞到我快哭了



(現在打的這些字,會想到那些畫面,還會想哭= =)



真的覺得



Ryo Chan的演技真的是恐怖的可以



記得流星中有幾個詐欺都有泰輔擔綱演出



就真的能看出Ryo Chan厲害的演技了(這是我強調的一點)



雖然我沒看一公升的眼淚(阿信說很好看,Ryo Chan演的超好)



不過我想



他應該能演的不錯吧!!





話說........................



秋季我目前會跟著走完的可能只有流星了吧 =口=



-------------------------------------



BM就真的很怕結局爛掉(但是我會盡量為了成宮和佐藤健追完他)



因為我好像到05就斷追了= =|||



再來的話



我會慢慢的把巴提斯塔的榮光補完的



所以.........不會跟著秋季走吧



再來就是夢向啦(夢向是還OK啦!在深夜的話是還跟著秋季走的)



接下來是跨季演出的紅線(赤D糸)



因為有柳下大和溝端淳平(木村了其次XDD)



目前第一集還OK啦,至少不比戀空電視版難看



不過越後面越黑暗是真的

上一篇:太強

下一篇:09冬季日劇[想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