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2:38:36〃玥〃

秋季日劇大推薦 + 流星之絆觀後感

 

 

BLOODY MONDAY(大推薦)

 

 

王牌男公關(超帥的佐佐木大叔,還有三浦翔平和喵君)

 

  

 

夢象成真(水川大正妹)

 

喔喔

 

 

 

秋季日劇大好 

 

 

我只能說超好看的

 

不管是BLOODY MONDAY還是流星之絆

 

還有"夢象成真

 

雖然PTT的版友好像對這部沒什麼興趣了(笑)

 

但是因為這組合+內容我會持續下去

 

重點是BM,BM也太好看的吧

 

忽然覺得三浦春馬超帥的(天啊)

 

因為沒看戀空是真的,極道3頭髮感覺又壞掉了= =|||

 

所以就覺得三浦真的超帥的

 

再來再來

 

是 ........  OH!MY GIRL!

 

話說我對速水的新造型很好奇

 

所以我還是追了

 

但是我只能說 ..........

 

絕對彼氏的後勁太強

 

覺得速水的表情很用力

 

不過有時候又還滿自然的(是怎樣?)

 

 

所以 ......

 

我還是會追下去吧

 

接著就等王牌男公關帥帥的佐佐木大叔和三浦翔平和五十嵐準士

 

話說我覺得喵君這次的頭髮壞掉了(ROOKIES時候的髮色比較好看)

 

而且好像還有話眼妝說(官網上面的眼睛那好黑)

 

不過劇照又還好

 

唉 ......... 不知道呢!!!

 

心裡其實很期待喵君好看一點(笑)

 

 

 

 

 


 

 

今天把流星之絆看完了

 

話說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還以為一開始他們就會來一個復仇

 

結果 ..........

 

我想說俏皮

 

重點是我無法想像錦戶轉換腳色太快

 

DV→色色男???XDD

 

 

不行我笑了

 

打從一開始錦戶出來的那一段和老闆的對話我就笑翻了

 

想說,老闆也太隨意了吧

 

老婆怎樣都不在意

 

太強了

 

結果就因為錦戶的一句「老婆回來後你問她她不回答你,然後叫你吃冷凍食品」

 

而徹底說「很在意」

 

就說「在他回答前我會殺了她,叫我吃冷凍食品前我會殺了她」這種好笑的話

 

然後錦戶就說了一句「深奧的好膚淺啊」就讓我笑翻了

 

重點是戶田扮成促銷小姐在路上發保險套那一段

 

然後二宮知道而被叫到漫畫咖啡店那一段我徹底笑翻

 

聽到戶田說「這又不是第一次

 

然後錦戶說「你讓大哥驚嚇過度而發生重大故障」

 

轉到二宮時,整個就是有lag的畫面出現

 

啊啊

 

 

話說用詐欺手法那段也很好笑

 

二宮為了幫妹妹奪回被欺騙的三十萬兒到了戶田被騙的那附近開始一週的拍攝

 

然後週一到週五早上七點到下午五點,被錦戶說好恐怖(話說是很恐怖沒錯)

 

不過好笑的是錦戶和戶田戲裡的兄妹一起說哥哥「好恐怖

 

然後害二宮都說不下去計畫

 

就說「我不想說了。反正你們又要說我很恐怖」

 

然後那兄妹就說「不會!絕對不會」

 

然後二宮就說「我跟蹤那個人,發現她到一家牛郎店」

 

變態」戶田一口就說

 

害二宮嚇的一跳

 

不過詐欺牛郎真的很好笑

 

竟然用少女漫畫的片段

 

話說 ............那牛郎也太愛少女漫畫了吧!!!

 

哈哈

 

下一集要開始詐欺了

不過最後也說出了哥哥的願望

 

「我們三個要一起殺了那個人」還不論花了多少年

 

天啊nino 不論多少年都要為爸媽被殺報仇,這算是另類的孝順嗎???

 

期待下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