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6:28:58〃玥〃

BLOODY MONDAY(雷)

   

 

喔嘶(先來個精神喊話XDDD)

 

剛剛把 BLOODY MONDAY 看完了

 

我只能說

 

超好看的啦

 

害我一直抱著滿懷期待的心去迎接下一集的到來

 

不過跟想像中的劇情是大不相同的(因為沒看過劇情簡介和漫畫,所以只能猜測)

 

前面就是俄羅斯某一小鎮上的人民突然的全部身亡作為開端

 

之後連接到日本的一位俄羅斯人身亡來開啟這個故事

 

再來我要來說說三浦春馬了

 

兩年前 做為中學生的他因為電腦侵入而已"獵鷹"出了名

 

而這次的事件就要靠著他入侵俄羅斯的機關去調查這件"BLOODY MONDAY"的事件

 

造成俄羅斯某一小陣一夕之間毀滅的病毒BLOODY' x 一旦感染,

 

只要經由空氣就能使整個東京毀滅

 

因此才要全力制止他

 

日本警察為了這件事,再次找上高木藤丸,卻沒想到因此而害的高木和他的妹妹及朋友陷入危機

 

不過說真的,高木電腦真的超強的

 

話說一開始我看BLOODY MONDAY 時超震驚的

 

一開始就來了一個大地雷

 

讓我無法想像它到底是個怎麼樣的故事說

 

不過其實很好看,超期待的啦(燦笑)

 

忽然覺得三浦春馬好帥:﹚

 

期待吧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