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5 14:00:39Shian

我在悉尼已一周^_^


光陰似箭,已經來悉尼足足一周了,前天友人和她女兒,特地帶我逛晃悉尼區域,結果走路走了四小時以上,走到腳酸、肚餓^_^…,我一點也不敢有怨言,她女兒放假,可以好好休息的,為了我大老遠的走路,就是為帶我逛晃悉尼最美的景緻,所以再遠也得走^_^…

是的,悉尼是由港灣所形成的城市,她的美與風華,真是絕倫無比…,這座城市真的很美,而且是待越久,就會越發覺她的美與讚^_^…

這是前天,友人請客特地到中國城一家飲茶餐享用的豆花,吃素的我,能吃的食物不多,但,這碗豆花真的好吃,感恩^_^


友人與她的女兒,混血兒真的長得美^_^





八十一歲的南韓老先生,要友人與她女兒上前去與他合影,很特別的裝飾哦^_^




悉尼有兩家有名的百貨,這是其中一家,全都是真花,是大手筆的裝飾^_^




假模特兒,放上真的花束,真的很美^_^




真的,美的很特別^_^阿彌陀佛…




這家百貨用的是很紳士的老先生在現場演湊哦^_^





他的琴藝,真的很棒耶^_^讚啊讚…




悉尼港灣的美麗遠景^_^走路四小時賞來的^_^…




這可是世界級的美景哦^_^




這條街是有名的老街^_^擁有一份特別寧靜的美^_^





悉尼歌劇院,也是世界級有名的建築^_^




瞧,多美哪^_^…




千里來相會,這行程可來的不易哪^_^阿彌陀佛&感恩…




真的美不勝收^_^




樓中有海、海中有樓^_^




這美
無法形容
就請用賞的吧
讓美…在時刻裡充溢,阿彌陀佛&謝謝^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