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1 17:59:08Shian

心靈成長靠信仰^_^

 

在人生大道上,每個人都需要精神糧食,就稱之為「信仰」的力量。當然了,在各種不同宗教領域裡,都有其力量發揮,至於信仰教會我們什麼,也都是因人而異,宗教、派系不同,所學習到、領悟到的生命意義、宗旨,當然也是有異的…。


誠所謂「同中有異、異中有同」,也就是說:是宗教、信仰,還是會有許多差異性,這不在本文探討範圍裡,畢竟信仰的領悟好比飲食般,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只要當事人覺得,她他在個自的宗教、信仰裡,有在成長、有在學習、助人為樂,也就是擁有美好的信仰理念了。


我個人呢,是佛教徒,而且是非常虔誠的信眾,之前尚未真正學佛深入前,也曾經在基督教、一貫道游走過,後來發生溺水斃的小弟,竟然可以在事前十五小時前在夢裡浮現,讓我預先知悉他將溺水往,這種種現象讓我在宗教領域裡遊走,至到因緣成熟走進佛門為止…。


因此,我的信仰教會我:如是因如是果,我們會遇到怎樣的因緣果報,都是我們曾經種下的因,才會在時節成熟時與果相應…。這就好比,這一世我出生在貧窮的家裡,因為我曾經沒布施過,或說是沒和人結善緣過,這一世才會貧窮,如果我知道這因緣果報,開始改變我的人生方向,多與人結善緣,改變自己的心性,自然而然就會轉運,有道是:習慣改了,命運也跟著改…。


不同宗教都有其力量,信者有力不信者無力,在零極限書裡或說是精神層面上而言,我們起什麼心念就會招感什麼果來,外在的一切都是我們所投射出來的,我們常常想美好,就會與美好的一切相應,反之,常想負面的東西,當然出現來的就會是負面的果,這在現代靈學或說是科學裡,都已經有印證過了,無庸在此多描述了…。


在我的信仰裡,教會我許多重大的事情,例如:用愛與慈悲、用觀想力量、用祝福的力量…,唯有自身擁有好的能量,才能與天地萬物產生共鳴,反之則是無法擁有好的因緣、果報,所以唯其要求外境好,不如從自身行起,佛教有一句話道好的,也道的妙----「一切唯心造」,心念是轉化宇宙的大能量、大磁場…。


在紛亂的現世裡,無論是何宗教、信仰,都該從自我入手,也都要從自我改變成,唯有存善、念好,才能給世界、萬物帶來美好的明日,想改運、想擁有更美好的明天,請從此刻入手,就是改變心念,一切朝向好的、美的、善的改造起,我們人類的未來、明天才會更美好,阿彌陀佛&謝謝^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5-22 19:29:29

親愛的台長Shian: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信仰教我的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