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 17:01:53Shian

我到日本秩父市^_^

 

明天一早起床,四點左右必得起來,五點半友人來接,要搭乘六點五十分的航班,飛往日本東京,我的行程又再次起啟了…。


前、後要搭乘六個交通工具,才能抵達目的地…。估計時間在明天下午日本時間,四點半左右可以抵達居住處,這裡是埼玉縣秩父市,據說是「溫泉」地區,必定是很美的地方,期待也雀躍著^_^…


友人來接至機場,抵達東京後,從把巴士到東京車站,再接電車前至池袋,再轉快車到秩父,友人會來接,所以前、後要搭乘六種交通工具才能抵達,是的,日本我來了,在七年後的現在,才又與她相會,最開心的莫過於四月份時了,是的,櫻花綻放在滿山、滿谷、滿枝、滿叢的道路旁、公園裡,這美麗、唯美、詩意、浪漫的意境,又要讓我相遇了,好期待、好快樂哦^_^,好,明天下午後,日本見了,阿彌陀佛^_^


近日依舊癡迷在卡通片的故事情節,這些感人的故事人物,真的是百看不厭,才看完「小浣熊」,那種人與動物的情感,真是「令人沉醉」的情節,許多為人處事的行徑、態度,至今依然適用…。以下的歌詞很好聽,po上來^_^…


來吧 洛斯可


今天也來窩在我的膝蓋上吧

你記得嗎 在橡樹的小洞中

你就在裡面睡覺 你就在那裡睡覺

當你還是小寶寶

在威頓華斯森林的月光中

來吧 洛斯可

今天也來窩在諙膝蓋上吧

你記得嗎

第一次在在玩水的時候

你看起來是多麼的開心

你看起來是多麼的開心

追逐著水花 在池塘後面搖著花朵…


這是結尾的歌詞,很簡易卻又很可愛,文字裡淋漓盡致記述出「主人翁&小浣熊」之間真純之友誼,故事也很感人,裡面的配樂、詞曲,也都非常的優美,看卡通可以讓人的心智更純真哦^_^阿彌陀佛…


下午才真正把「紅髮安妮」給看完,先前看的是她小時候的故事,叫著「安妮你好」,現在看的是少女時代的她,卡通片就叫「紅髮安妮」,方才看電視影集的,每集有九十分鐘,故事情節有點和卡通片不太一樣,看看還是日本人著繪的卡通比真人演的好看,上午把完結篇的字句抄上來,現在就附上來^_^…這字句真的很優美,瞧: >


夜風輕拂過櫻花的面龐

帶來陣陣的香氣

剌從樹林的上方

點點星光閃閃爍爍

在樹葉的縫隙間…


以下是安妮給同學的回信,個人覺得字句很美,也勵志著人心,所以特地抄下來:


「可是不管我腳下的路是多麼地窄,我都可以在這條路上找到安靜開放的花,就像認真的工作,偉大的抱負,還有真摰的友情,正在前方等著我一樣。這條道路上也許總是充滿了「轉角」,轉了一個彎,前方又是一片的未知,但我相信其中必定有希望和夢想。


所以我才能下定決心,在這看似狹窄的小路上慢慢地走,比起在寬廣的地平線上大步奔跑,周圍的美景和人情的溫暖彷彿也增加了好幾倍。當然我不會忘記,聳立在地平線另一邊的高山,不過無論如何,我用與生具來的想像力描繪的這個世界,誰也無法從我的手中搶走,現在我一點也不後悔…。」


這主人翁的自語話,好貼切哦,好像就是在說「我」一樣,當初決定要長期雲遊,被多少人笑話、看不慣,現在的我,越行進越法喜,生命一次次的重新,也在一次次的綻放著,我的生命越活越有光采、越活越值得,幾十年的光陰,能夠擁有夢想入眠,實在感恩、法喜充滿著^_^…


下一行程又展開了,冒險、感恩、美好,時時與我相伴^_^阿彌陀佛&謝謝…



圖,居住處的櫻花,單枝也是很詩意^_^



就在水泥建築物旁,也美的很^_^




這幾日經過,總要對它致謝,因為五月底返,它就結束了^_^




哇,真是唯美喔^_^感恩…



這是前天買的,感恩…




今天買六樣,明天要帶上飛機享用,因為機上不供應食物^_^



身上有五十五元,買這兩個麵包剛剛好^_^




六樣食物,只有一百元,感恩…




感恩這家素食餐,對出家半折優惠,阿彌陀佛&謝謝^_^




這是今天的午、晚餐,餃子^_^阿彌陀佛&謝謝…好,日本見了^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