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6 15:40:31Shian

美麗的車站彩繪^_^

 

昨天台灣時間農曆一月十六日,台灣幾位法師飛去夏威夷幫忙年度法會了,我已經在那裡幫忙六年,想著該換人作了,所以去年從夏威夷返台時,就買單程票回,當時就決定今年不回去幫忙,主要也是:我尚有許多行程要前進,如果又回去的話,行程未必能夠按照計劃前進…。


從二零零六年到零九年足足四年,我都在那裡負責廚房工作,一零年離開開始環美,有兩年時間在外雲遊,沒回去幫忙,而一二年法師知道我人在台灣,拜託我回去幫忙,我就從台灣專程過去幫忙年度法會,而一三年是環美畢時,專程回去照顧老法師,就留下來幫忙法會,結束後,又開始了我的雲遊行程。


想想:許多因緣真的是「冥冥之中」有著安排,當時購買單程票時,只是想說:換人作,應該放下了,當年不確定一年後的現在會到那裡雲遊,如果那裡的法師找不到人手,要我回去的話,有可能我也會專程回去幫忙,要前去東南亞之前,我也伊信過去,詢問是否有人手,她們回答我說有。我就自在的漂遊去了…。


接下來的行程,是在要離開曼谷前十天,才預訂下來的,也就是說:在要去東南亞行時,根本尚未確定接下來的行程,想說待返台後,再決定下面的行程,較有可能去的是澳洲,沒想到的是,將要去的是「日本」…。


因為我一直想著:日本行程,就用要返美時過去,那裡的旅費是很高昂,只能停留一、兩周,就要趕快離開的地方,萬萬沒想到:臉書上出現即時通,有位居士邀請我過去,這一去是三個月,就這因緣,一下拍定,彼此未謀面,就是為了環保、吃素理念而相互加油、打氣…。


這人生因緣,真是太不可思議…。


再十七天我就飛去東京,將在那裡參訪殊勝的八十八座佛寺,而日本四月的櫻花,我從未有緣相遇,今年一定會與她們相擁了,誠所謂:來的好不如來得巧,感恩這份特殊的因緣,是未所料到的,阿彌陀佛&謝謝^_^…


台灣的氣候真的冷喔,從東南亞返台當日氣候好外,接下來都是陰天、雨天,至到今天陽光稍微露臉,我就在房間裡打掃一下,而背面全是稻田,聽著機器聲咣嗯嗯的來往,農家人也是乘著好氣候,趕緊下田農作,這樣的好景象只能維持兩、三日而已,氣象說:周二後又有另一波冷氣團降到,喔,請求老天爺不要太冷吧,今年在台灣真的領教了,冬天濕冷的恐怖景象了,這輩子從沒穿過三雙襪子的我,現在都得穿上三雙以上,才覺得腳底不冷,不然的話,真的好冰喔,阿彌陀佛…。

圖,這是捷運搭往動物方向的車箱彩繪,好可愛哦^_^…




這也是,是有關貓空的廣告吧,太可愛了^_^




這是捷運忠孝復興站的彩繪牆,一看就開心了^_^




正要往下走去轉車,看到了當然要拍了^_^感恩相遇…




人來人往的,動作不快就會拍到人,所以快速按下、快速離開^_^…阿彌陀佛&謝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