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0 15:13:36Shian

今天往清邁前進^_^

 

今晚搭十點火車前往清邁,需時要整整十五小時,是床位式的座位,價錢不便宜,單趟而已就要泰銖七百三十元,和台灣的交通費用相比,還是便宜的了,當然了,這裡內部如何,不得而知,要今晚上去後,才能看到,屆時會拍照po上來,這次提大行李去,小行李寄放著,如果是搭飛機的話,就相反,寄放大行李,提小行李去,亞航隨身不能超過十來磅,所以這次有帶自己的被子隨行著^_^


已經兩日沒上來po文了,上午至少出去三小時以上,下午又出去兩小時以上,上網來看新聞、影片,就懶的來此po文了,沒消息就是好消息啊…。


這兩日結識到不少人,尤其是一位大陸來的年青人,要騎腳踏車環球,這太厲害了吧?據這位年青人說,在路途裡,他遇到過有台灣人,也是騎腳踏車環球的啊,所以他這樣不算什麼…。原來,現在的年青人流行,騎車環球啊,看來我這搭飛機、搭車的已經落伍了哦…。


畢竟每個的夢想是不一樣的,無論用什麼方法,都是需要被尊重的,這就像人生風景般,所有的一切都是獨一無二、無可替代的啊…。


另有一對夫婦是從昆明過來的,她他們正在和這位年青人對話,我經過聽到、看到,就參入她他們的行例裡,講啊講…這位騎車環球的年青人正要找住宿,昆明來的夫婦就說:她他們居住的較便宜,要帶他過去看看,我也好奇就跟著一起過去,喔,這家「蘋果旅舍」是在小巷弄裡,環境看起不是那麼的明朗,但便宜所以也不少人去。


後來我就帶她他們一行三人去僧王寺吃午餐,都是有肉的食物,我就先行離開。看到有人在切鳳梨,我就說:可不可以給我一些,義工就拿了一包素炒麵、四小粒橘子、兩長片鳳梨給我,哇,昨天午餐我也吃的很飽、很開心,感恩義工們的有心,謝謝^_^…


昨天晚上花十元,買一包水煮花生,坐在湄南河對岸,欣賞著河流域景緻,又一邊吃花生,也是人生一樂事耶,也邊剝給老太太分享,我們就一老一少賞景、吃著花生米粒,也是幸福、快樂的美好時光…。


今天十一點前就退房,退房前先去素食餐點兩份食物,一份是青菜炒飯另一份是青菜炒豆腐,其實也差不多,就是有加飯和沒加飯的差別而已。吃不到一半,其餘的帶回,畢竟還要在這家旅舍枯坐九小時,在晚上八點左右才去火車站,十來個小時裡,總要吃東西的,又不想在這家旅舍的餐廳部點餐,這裡總是較貴,前後在這裡居住超過二十天以上,從沒在這裡點過餐吃過,一來是這裡較貴,二來是這裡是葷食店,就沒必要花費這樣的錢啊…。


好,要超過三十小時以後,抵達清邁一切就緒後,才會再上來和大家報平安,祝福大家都要:健康又快樂哦,阿彌陀佛&謝謝^_^…



pchome今天內部程式又出狀況了,照片po不上來,沒關係…就請用想像的了,好,清邁我來了,阿彌陀佛^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