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11:41:49Shian

我已經在曼谷了^_^

 

昨天下午已經平安又順利的抵達曼谷了,一出機場,哇,一股熱氣逼過來,才知道曼谷真是熱的要命喔…。之前在巴里島機場候機時,我就詢問兩、三位老外,看看她他們是不是也要到考山路,如果是的話,就一起搭計程車,彼此分擔車費,結果她他們都不是,我就詢問要怎麼搭公車,結果是要搭一段捷運後,再轉搭公車,曼谷的塞車是有名的,換來換去不知要候到幾點,我就直接去搭計程車,要先到一個櫃台處去登記,結果我在說明我要來的地方時,正好另一位男士也說是到考山路,我說我們就一起,哈,跳錶兩百,我們一人出一百,真好…。


而且,居住處正好有單人間,之前要離開就先預訂,當初給的訂金是雙人房的價錢,工作人員說:如果妳回來時,有單人間就給,如果沒有就暫住雙人房,再次感恩,正好有單人間,這樣我就又省下一百多了,感恩^_^…。


放好行李後,我就去吃一盤飯菜,三十五元,一杯果汁元十元,去買了周五到清邁的夜火車票,要七百三十,四晚居住費用是一千元,哇,馬上就又去掉了將近兩千元,喔…,出門錢就像開水龍頭般的開速啊…。


很不巧的事也發生了,上次在這家旅舍結識到一位台灣來的女孩子,她去了外島,我想說她已經離開返台了,不巧的是:昨天在考山路又遇到了,天哪,她很多話,可以講不停,喔…我耳根不得清淨了…。也許有緣吧,怎麼那麼剛好?何時不遇,我才返回曼谷而已,她也才回來而已,有道是:無巧不成書,真是如此…。


周五的夜火車,竟然要十五小時,才會抵達沒清邁,長途大巴只要十二小時,也較便宜,我是想:清邁的住宿要下午兩點才可以辦理入住手續,搭火車時間正好,而搭長巴抵達是早上六點,我得等很久,去程搭火車較貴也較久,返程搭長巴較快也較便宜,這兩者差異那裡,搭過自然就知道了…。


好,現在人又回來曼谷了,好好休息,再迎接接下來的行程吧,加油^_^…。


在烏布時,那裡的燈都很昏暗,一回來曼谷這裡的燈火很通明,害我一時不習慣,昨晚就睡的不太好,待會要去僧王寺當義工,把自己搞累點,今晚就會好睡了,剛轉換環境總要一些適應時,今晚就一切ok了,阿彌陀佛&感恩^_^…。



圖,這是昨天早上在烏布享用早餐時,看到的日光菩薩,很特別的景像…


這景像很特別,日光菩薩要努力衝出厚重的雲層^_^阿彌陀佛…




這麵包是烏布的鄰居女士,昨天特別送我的,非常感恩她的愛心,讓我在機場上享用一半,今早又享用了一另,感恩^_^…




巴里島的機場,再見了^_^




瞧,飛機準備要起飛了^_^




她也是在等候塔台的通知,就要快飛上天了^_^




昨天遇到的英國女士,她也是素食者,所以我們合影,謝謝^_^




我們同航班哦,謝謝^_^…




哈,考山路上的麥叔叔,我們又見面了,就像老朋友般的親切哦,阿彌陀佛&感恩^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