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16:36:16Shian

在烏布第十九日^_^

 

明天早上就離開烏布,這座純樸的小鎮…。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我們都在作著個自的人生大夢,是的,離開這段旅程,前方又有一個旅程在迎接著我,這是我所追尋夢想,我正在完成,也將在繼續完成,我夢的開心、尋的開心,也在旅程裡完成我的人生大夢…。


明天此時,我還在高空裡,將要抵達曼谷機場了,由東方到西方,再由西方到東西,一站站的行進,也在一站站的抵達,人生之夢沒有停息時,生命之旅將在繼續展開,讓如夢的旅程,在每一站裡點上最美的光環,讓每一站裡都擁有最亮麗的扉頁、篇章…。


烏布小鎮留有我許多足跡,許多有地方尚無緣抵達,或許有朝日再來尋覓這些旅程吧,每處都有每一處的驚喜,這份驚喜與美好,是生命經驗裡的扉頁、詩章,這些從未料到有朝日可以身入其境相遇的景緻,就是夢裡的詩頁,我來了,也許有朝甘將臨,或未必有因緣再來,但來過了,就是最美的扉章了,感恩與歡喜足以記述此刻我的心境^_^…


今天走去吃午餐,和路過的有緣揮手、說再見,來時未必很熟,要離開的現在卻很熟,人生就是這樣,熟悉了就又揮別了,萬物有情待相迎,相迎熟悉又分手,好比花開般,正在盛綻時,也是將要凋落時…。沒有傷感,盡多是歡喜,因為正常就是無常啊…。


從不知道烏布是什麼?現在來過了,知道她是一座藝術鎮,有著市集、景點,就在巴里島的中部,周圍竟是樹林,雨水豐沛,是許多藝術家隱身的地方。誤打誤撞的我,竟然來此當了隱士,在這近三周裡,和許多當地人結緣,或說是來此誦經、念佛,是我此行的目的,作的很好、也將在繼續前進中,感到法喜、歡喜,佛法充溢虛空裡,行遍處所弘揚佛,身處何處都是法,處處時時都法喜,感恩諸佛與我在^_^…


好,明天以後我們在泰國曼谷見了,感恩烏布巴里島的一切諸善因緣,阿彌陀佛&謝謝^_^…


圖,瞧,這些圖案和夏威夷很像,不說明的話,會搞錯哩,不過小吉他有寫巴里島啦^_^


這使我憶起,一零零六年時,在夏威夷搭遊輪結識到一家人,她他們是從印尼來的,她他們說:夏威夷許多記念品和印尼很像,果然喔^_^




瞧,這沖浪板,和夏威夷一樣嘍^_^



有心人用落花瓣裝飾門神哦^_^




這尊佛像好莊嚴哦,就在一家店前被供奉著,阿彌陀佛^_^




這裡的許多巷弄令我驚嘆,好美哦^_^





有節日時,家家戶戶都會有這樣的裝飾著,好特別哦^_^




將要揮別這裡的一切了,阿彌陀佛&感恩^_^我會懷念的,謝謝^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