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4 20:48:46Shian

今天參見華僧長^_^

 

一直以來,我對諸佛菩薩,都是深具信心的,就像我的環美、環島、偷渡西藏、乃至現在的東南亞行般,竟然就距離泰國僧王寺不遠,還遇到三個月的「無遮大會」,去享用了幾日免費食物後,昨天上午發心當義工,下午就遇到新坡加來的法師和居士,今天就跟著他們(正確說)是托他們的福,去拜見「華僧王」,也在那裡享用了一噸豐盛午餐…。


搭計程車的費用全都是那位居士付的,也去逛了中國城附近的佛寺,尤其是龍蓮寺,已經有一百三十多年了,也逛了「金佛寺」,這些地方如果不是法師&居士帶領著走,我亞根兒不懂的去、不會去的地方,真的很感恩…。


尤其是今午餐,是我來泰國十一日以來,享用到最最豐盛的料理了,而且還有供養耶,我以為是二十或五十,返回一看,喔…五百耶…。


由於今天沾了新加坡法師的光環,才能與華僧長會見,還挖取了不少寶,當場揮毫寫書法贈送我們,他老人家的平易近人,真的很令人感佩…。


新加坡法師後天回,他是往生泰僧王的剃度弟子,專程回來禮拜恩師的,這位僧王百歲往生,舉辦三個月無遮大會,利益無數眾生,包括我在內,我也常過來拿取免費食物的收益者啊…。


因此今天和法師說,明天約十一點要請客他們吃明午餐,畢竟今天收到五百泰銖了,應該要回饋一下,感恩沾他們的光環,今天才能到華僧寺、中國城、金佛寺參觀,這些地方要不是昨天遇到他們,我根本不會來、不懂來的,今天真是殊勝行,充滿了感恩與歡喜,阿彌陀佛^_^…


圖,參觀好多佛寺,今天拍照就拍了一百多張,多到有時自己也搞不清楚,那裡是那裡了^_^




華僧寺的建築,非常的中國風^_^




華僧王的畫像^_^





瞧,這間華僧長的佛寺,地面都是荷花與荷葉耶,好莊嚴耶^_^





華僧長說,為人須像歡喜佛,任何事都笑笑再笑…





今天和如此多的僧眾用餐,感恩啦^_^





今天有人供養,好豐盛喔^_^感恩…





瞧,這是我個人菜,好多哦,當然沒吃完喔^_^





飲料之外,水果我全吃完了^_^感恩…





瞧,這門窗多美哪…





哇地藏王菩薩耶,好莊嚴喔,感恩&阿彌陀佛^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