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6 16:07:35Shian

在曼谷第十二日^_^

 

轉眼間已經來泰國十二天了,雖說沒去其它地方走晃,就在考山路一帶也是很有趣的事,在此秀掛牌、看人被人看,也都是有趣的事情…。本來想去沙美島,為了省錢,還是作罷了,畢竟來泰國的目的,不是為了玩,是為了秀環保牌。殊勝因緣遇到僧王往生,就在佛寺當義工,幫忙切菜、撿菜,這樣就可以省下餐食費用,真是一舉兩得,感恩^_^…


遇到新加坡來的法師&居士,託他們的福,去參見了「華僧長」,在那裡享用豐盛午餐,也承蒙僧長的熱情接待,當場揮毫墨寶贈送給我們,爾後又去中國城逛晃,乃至昨天說好要請客他們,沒想到還是居士付款了,真的很感恩…。


連兩日沒有花費分文,還見識到大人物,真的很感動,如此殊勝之緣都是託僧王的福成就的,如果大前天下午我沒去誦念地藏經,就不會有因緣遇到新加坡法師,當然也就不會有接下來兩日殊勝的因緣了,真的是:諸佛菩薩、龍天護法無所不在,都在加持、保佑著我,阿彌陀佛&謝謝^_^…


今天上午這裡下起了滂沱大雨,新加坡法師&居士上午離開了,祝福他們:一路順風,感恩他們的成就,讓我在曼谷的行程,變的非常殊勝又佛光增輝,阿彌陀佛&謝謝^_^…


十點多時,去佛寺當義工,太久沒切菜了,切到手指都有點紅腫,才幫忙三小時而已,我就返回旅舍,僧王往生尚未一個月,要去幫忙當義工有的是時間與因緣,不要一下子把自己累垮了,還是細水長流較妙,下午帶回麵包、果汁、香蕉、飯菜,這就是當義工的好處,可以多拿食物,而且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因為有當義工、有作事啊…。


先前都只在那裡排隊用餐,沒有工作,拿東西吃還會覺得怪怪的,現在就「心安理得」了…。感恩有因緣來此作事、當義工,修福增慧,這真是美妙又的意義的曼谷行,無論如何內心裡還是充滿了感恩^_^阿彌陀佛…。



圖,這是一家商店前的裝飾,這裡有些店總是裝飾的很特別,這樣才吸引人喔^_^…



瞧,這是多麼特別的蓮花瓣^_^…





這也是有心的「畫蛇添足」,卻也這般的逗趣,感恩^_^…





前三天看到香蕉很想買,但覺得貴還是沒買,後來在佛寺裡當義工,卻吃了很多,還可以拿回來慢慢享用,感恩^_^…





黃昏的碼頭景緻,很美…





瞧,多美的景緻啊,感恩相遇^_^…





這橋,我天天在五樓頂曬衣服,都會看到,越夜越美喔,感恩^_^…





走到這裡來,一時好奇的我,拍下候船的人,左數第三位女士,也回拍我,感恩與她他們偶遇,阿彌陀佛&謝謝^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