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8 18:35:21Shian

延後前進下一站^_^

 

本來預計明天離開池上,前往環島行第八站「台東」,在午餐時和一位法師結識,下午過來她這裡幫忙弄池塘,看看後:覺得就多留下來一周,再幫幫她的忙,算是和她結緣,也相處看看,是否是好相處型的人。人,總是要相處後,才會進一步了解的,今天她談到她的許多事,生命中總是有不少「撞擊」的人,可以一個人在韓國十三年,攻完博士學位,這是何等的毅力與耐性啊…。


今早上騎車去山丘上逛逛,就在十字路口上,看到一座小小的土地公廟,我就下車在那裡念誦地藏經,誦到中卷時,肚子怪怪的,須要解放才行,那附近又沒有廁所,我只好找一個岩石旁就地解決,再請土地公原諒,這是沒辦法的事…。


解放好後,就幫土地公掃地,掃落葉,也算是感謝祂讓我行「方便」,阿彌陀佛^_^…


台東行是下一行程,就延到下周一了。


今下午幫忙清除池塘裡的雜草,腰部還弄的挺酸痛的,希望明天睡一覺後,就會好了,她希望有人居住下來幫忙,但,這要看緣份,彼此的緣深否,所以先和她共處一周看看,有因緣以後會再來,反之的話,彼此也算結了一段緣了,阿彌陀佛^_^…



圖,昨天下午發現的田園民宿景



這是目前為止,我看到最具田園風光的民宿…





這家民宿也有餐廳部,自種青菜…




我今天幫忙清掃的池塘,類似這樣,把浮萍都清掉,就留蓮花…





這家田園民宿,是全家一起整理的耶…





這次在東岸收獲很多,感恩殊勝因緣,阿彌陀佛^_^…





這花很可愛,也許以前見過,但現在見到,特別有感覺^_^阿彌陀佛&謝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