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7 20:37:20Shian

鄉間裡的美麗景^_^

 

讀萬卷書不如行千里路,真的太有道理了…,今下午在田梗上騎腳踏車,舉目望去都是山蠻、稻田,看到鄉間裡的房子,就會想到在環美行時,總是會拍人家的住家,既然有因緣來到池上的鄉間,當然也要來拍拍這裡的住家,看看是何種景緻。


哈,拍啊拍…原來來到一家民宿了,一看…哇,院子大裝飾也很特別,很有藝術氛圍,看到一位年青人在院子外面修剪花草、樹木,我就詢問說:可否進去參觀,他說可以;我就騎進去了,哇,這民宿是目前環島行以來,看到過最有特色,又最有藝術特色的地方,院子也很大,看得出這家人是很用心在經營。


已經好久沒騎腳踏車了,今天至少騎乘了一小時以上,這池上風光真的很美、很有特色…。感恩因緣的成就、促成,讓我來這裡,享受如此美又好風景的地方…。


吃到有機的水果、甘蔗,午餐時說好下午我要來削,哈被人先作了,我就趕緊衝出去,還好有弄到一點點,我再把甘蔗切成一小塊、一小塊,這樣直接放到嘴裡就可以吃了,我就一邊弄一邊吃,不知道是太久沒吃甘蔗了呢,還是什麼了,哇…右邊的嘴皮都吃破了,還有點流血耶,好吃所致,哈…在鄉間生活,又都可以吃到原味、有機的食物,好開心哦^_^感恩…。


吃完甘蔗就去騎踏車,在周圍繞啊繞,哇…繞到這家「庭院深深」的民宿來了,目前為止,是我環島以來,看到最具特色的民宿景緻哦,喜歡您們有因緣都能來此逛晃,阿彌陀佛^_^…



圖,早上又去逛大坡池,好美哦,感恩^_^…


池上景緻很像日本鄉間,難怪當年日本移民來都往東部前進…





哈,遇到長龍腳踏車,有趣耶^_^…





哇,這是愛玉果子,好有趣哦,感恩^_^





從三樓拍下來的景緻,感恩相遇^_^阿彌陀佛…





四面環山,真的美^_^





感恩氣候佳、景緻美,謝謝^_^





哇,今天下午吃到的甘蔗,就是這樣有機長出來的哦,謝謝哦^_^…





這米開朗民宿,據說在池上頗有名耶^_^




無意逛來,也是有緣,阿彌陀佛^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