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4 18:18:21Shian

生活記述篇之一^_^



今天特地到淡水,拿東西過去給友人。兩、三個月前,本來和一位老朋友約了,由於下大雨,這位朋友又是夜貓子,每次碰面都約下午,返回桃園都沒公車搭,要搭計程車很貴不省得花這筆錢,所以上次和她失約,把要給她的東西臨時寄放在一家商店裡,原先這家商店不樂意,我跟她說:拜託啦,我衣服淋濕了,要趕快回去,下次來我會送您小禮物啦…。

 

既然開口了,我就得作到,今天就過來送上小禮物…。

 

淡水老街是很值得去走走的地方,尤其是靠海港的散步路道,只可惜發生過血腥的「兇殺」案,不過生命本來就是生死如常,只是不該發生那樣恐怖的案情…。

 

目前意境尚停留在高雄的佛寺裡,在那裡飲食正常,儘管生活緊湊,也有其益處,共修法師開示在在都是「精神」糧食,雖然也有不圓滿之處,但看好不看壞,個人造業個人受,生命是個人要負責的,修好自己、對自己的生命擁有某種的「堅持」,其它的就不是個人可以擔憂的了…。

 

現在一天只吃一餐,在這裡無法開伙,都得出去用餐,不可能用二餐,所以就吃一餐,一來為了省錢,二來為了減重,雖說也不是很重,少吃多動不瘦也難,每天出去搭公車,走到公車站將近十三分鐘,下車後又要走約三分鐘才到火車站,再轉車又走路的想不瘦也難,瘦一點較輕盈,長期雲遊嘛,本來就是隨時可以調整,或許把肚子餓瘦些,較不挑食,也是好事^_^…。

 

現在外面下大雨,昨天回來淋到雨,今天是返回住處了才下大雨,感恩諸佛菩薩的加持,阿彌陀佛&謝謝^_^…。

 

圖,高雄佛寺供僧的活動,表演不錯…

節目結束後,全體表演者出席^^


這是舞蹈班的演出…



也算是給小朋友們,一個表演的空間^^


人,總是需要被肯定^^


道師父是最忙的,她是全場的壓軸人物…


瞧,可愛的小朋友們…


當靈魂人物其實很辛苦的,大家都在享用午餐,唯獨她必須穿場,無法享用…


謝幕也是重要的時刻…


這位中間的男士,可能是舞蹈班的老板^_^,感恩殊勝因緣觀賞到如此「精彩」的節目,阿彌陀佛&謝謝^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