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6 10:19:29Shian

請北韓不要戰爭^_^

許多聽到我將要去南韓,都說:那裡現在很危險…。真的,南、北韓有可能會發生戰爭,現在的北韓領導人,是一位血氣方剛的小伙子,他將玩弄全球領導人於手掌心中,搞得全球領導人們「心惶惶」的,要制裁他也不是、要與他談判也不是,萬一真的發生戰火,有可能演變成「第三次世界大戰」,而且這戰火是很可怕,核能戰、原子戰、生化物器戰…,在在都有可能,儘管有專家說:北韓一向習慣玩弄人心,但弄假成真,玩假的玩久了,就會變真的…。

 

戰爭總不是好事,會把許多國家牽進來,受傷害的無辜人民將會更多,在文明的二十一世紀,竟然還要搞戰爭,這到底是人類的不幸?還是地球的不幸?通通都是,人類不但污染自己、傷害自己,也在污染地球、傷害地球,每每想到這些,我實在是心在絞痛,可是,共業牽引下,我能作的事又很渺小,因此,還是照原先計劃,到南韓去誦經、念佛吧。不敢效應如何,我總是有在盡一己之力,在為地球、為眾生祈福,阿彌陀佛…。

 

今天搭九十九歲老太太她他們的便車,在游水時,無論是往深海處去或返程游回淺灘來,都看到同一隻大海龜,好開心哦,也許牠也知道我將要離開了,特地出現來與我相遇,讓我一再為牠誦念三皈依、佛號、心經,相逢自是有緣,感恩這隻海龜的出現,阿彌陀佛&謝謝^_^…。

 

中午友人請我在manoa半山坡的茶館用午餐,當然就是素食三明治,但也很好吃,因為友人真誠心請客,我也享用的很開心。這位友人我們結識才一個多月而已,但彼此很談得來,她是日本人,只講日文和英文,我日文幾乎忘光光了,所以我們都是用英文交談,現在也在臉書裡連絡,這樣隨時都可以知道彼此的消息,也是美事一椿,感恩她的請客,阿彌陀佛&謝謝^_^…。

圖,這是前兩日,人家請我吃 的沙拉,不錯,謝謝^_^…

這隻傳威有糖尿病,牠的鼻子有傷口是無法癒合了… 

牠經常會自己抓傷,我出一百元請居士買一個頸子套給牠帶上,對牠的傷口才會較好,阿彌陀佛,傳威啊,請不要再弄傷自己了,阿彌陀佛… 

佛堂的前院花束,祝福您們日日時時都美麗,阿彌陀佛&謝謝^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