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7 14:23:09Shian

再次揮別夏威夷^_^

今天是此次在夏威夷的最後一天,早上搭巴士去LAL MOANA游水,去和我的牙齒告別,何時再返回不知道,但一定會再回來的,這裡有許多朋友、美好的事物,乃至有和我朝夕相處幾十年的寶貝牙齒,再會是為了下次的相聚…。

 

午餐和兩位朋友歡聚,一位是美女士她是心理醫生,是那種可以開藥物的治詢師,另一是老友,以前她在休士頓大學教書,後來申請來夏威夷大學教書,我們三人聊很多,有關我雲遊的事、有關心理醫師所治詢的個案,大家聊的很愉快。

 

我們約在美術館碰面、用餐,這裡真的是很美很舒適的地方,工作人員尤其親切和譪,她他們還要求和我合照,真是有意思…。

 

下午返回,居住WAIKIKI的朋友找我,她說南韓很冷要送我一件厚外套,我跟她說:我的行李已經超重了,不能再收取任何禮物,今天又特別忙,要整理房間、雜物、行李,她就趕快掛下電話了,無論如何感恩她的貼心…。

 

下午觀X廟的師父過來,特地過來為送駕,我也向她們頂禮告駕,感恩她們有心特地送我一串夏威夷豆掛環,阿彌陀佛&謝謝^_^…。

 

好,後天在南韓見,看會發生什麼事,祈願一切無罣,阿彌陀佛

^_^…。

 

圖,昨天午餐好友請客,我點的食物,感恩^_^…

 

這是她點的,當然她跟我吃素,謝謝^_^ 

我們的合照^_^ 

用餐前,我們先去日本佛寺晃晃… 

哈,我現在曬的好黑哦^_^…

這是我點的熱水^_^很美哦 

這是在夏大教書好友點的食物^_^ 

這是心理醫師點的食物^_^ 

這是我點的食物,好吃但太油了,真是讓我油水多多啊^_^ 

工作人員要求和我合照^_^ 

左邊在夏大教書的好友,右邊是心理醫師^_^ 

這位工作人員真的好親切又漂亮,感恩與她他們結緣,阿彌陀佛&謝謝^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