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14:11:05Shian

感恩是快樂源泉^_^

前幾日,主持法師拿來「疏文」,裡面有兩包紅包,一個是給另一法師,一個是給我,因為今天我們為已往生的老法師誦念地藏經。我的那一份,當日我就放到功德箱裡了,之前幫老法師作七,我們都有拿她老人家的供養,這次誦經是我提議,也是我自願的,當然不能拿。

 

將屆離開,感恩此次返回老師父了掉了一段因緣,彼此都可以了無遺憾了,無論如何還是感恩因她的因緣,讓我在夏威夷和許多人結了殊勝的緣,能夠環美成功也歸屬於這裡的因緣推動成的。許多因緣的促成,似乎都是最好的安排,我感恩也感念著,唯有感恩心、銘念心,才是趨向菩提道的種子,作人如果連似毫的回饋、感念心都沒有,是無法成就善因緣,更別提菩提道上的諸緣。

 

回頭看望過往,心田裡充滿了歡喜、感恩之念,願將這法喜之受傳遞到每一角落,祈願有緣人都能:成就諸善種子,阿彌陀佛^_^…。

 

主持法師在紅包裡附上一張便條,裡面寫著:

xx法師 慧鑑: 阿彌陀佛 4/4/13

感謝您的慈悲心與正義感 能在師叔的人生最艱難無奈之時 回到幻迹陪伴她安祥自在走完人生最後一段旅程 這是彼此宿世因緣之安排。如今您對她已是仁至義盡,現當繼續進行您遊化人間之理想壯舉,我真誠祝福您於一切時一切處都有佛菩薩隨身護佑,平安吉祥 順利完成您的人生理想目標。但願將來有緣共遊西方極樂世界與諸上善人聚會一處,親近彌陀、聞經聽法、悟無生忍法、不違安養、還入娑婆普渡群生同生極樂 得大解脫 果能如願以償始不負今生有幸學佛 特此恭祝您:法體安康、心想事成…

                                  古稀老人作禮

 

主持法師是一位心地非常柔軟、慈悲的人,從字句行間裡,可以看起來,感恩有幸在她座下沐浴五年,阿彌陀佛&謝謝^_^

圖,這夕下的美麗景緻,將在心田裡瀰存^_^ 

用心,美無所不在,感恩日光菩薩的呈現,謝謝^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