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14:26:21Shian

好醫生真的難遇^_^

今天去看牙醫生,這位醫生是一位白人老先生,根據朋友的說法是:他是全檀香山最好的牙醫生,人親切又有耐心。一個多月前牙痛過來掛號,他出城去,我才去找另一位醫生拔牙的,現在掛到他的號了,才過來給他看診。

這位醫生的號很難掛,而且是必須居住在那一區的人才能給他看診,當時朋友就跟我說:「師父,一個多月後,無論妳的牙齒有沒有問題,都一定要過來給他看,妳是初診,護士願意讓妳掛進去,已經很幸運了…。」

哇,可見這位醫生是多麼難掛號的…。

今天是周六,我的門診時間是下午五點的,他給我檢查、看診,講的很詳細,他簡直就是「聖誕老公公」般的和譪可親,那裡是恐怖的牙醫生,簡直就像是送禮物、笑容滿面的老爺爺嘛…。

他會和你話家常,又長得胖胖圓圓,講話碧綠眼珠都會笑起來,眼神會笑的人很少見,他就是這麼一位讓人很安心的才醫生。照片子、看照片講解,真是詳細的不得了…。

這輩子第一次遇到這麼親切又和譪的牙醫生,是在知天命年裡才遇到,哇,真是幸運還遇得到,無論如何感恩友人的帶領,阿彌陀佛&謝謝^_^…

圖:ala moana一帶的晨景… 

ala moana beach也是第一次在早上六點左右來此晨浮泳,真是美麗又特別的感受,謝謝^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