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 12:41:07Shian

今天三項第一次^_^

今天擁有三項第一次,在自我挑戰、學習上,我又向前邁進一步了,感恩今天殊勝的因緣,謝謝^_^

 

話說,曾經在檀香山生活四年的我,從來沒在一大早搭公車,就是天未亮,搭乘第一班公車出門,今天就作到了。也沒在一大清早在ALA MOANA海灘浮水過,今天去了。而且啊,已經學會「狗爬式」的泳法了,這可是我無師自通學會的,所以很開心,總算泳游技術又進展一大步了。

 

我是不會泳游的人,但長期都是靠著吸氣管幫忙輔助著下水的,我自己自我期許著,有朝一日,可以什麼都不要帶,自然而然的在水裡「悠游自在」的真正泳游,現在還要靠輔助器,總是不夠自然和自在。今天無意中竟然會泳「狗爬式」了,興奮的不得了…。

 

想著:好不容易沒什麼大事,我不能因為客人來就不去泳水,況且這兩位客人和我也不是很熟,不能因為她們不出去,我就得在家為她們煮三餐,也還有一位居士在,應該學著放下,讓她們自己自理,誰沒有誰也都得活下去。那位居士也因為我煮三餐煮慣了,她就變成是理所當然的事。

 

昨天是老師父六七,我煮了五道供菜,她也都不過來幫忙,因此我就想著:今天不是初一、十五,也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就放下讓她作好了。

 

一早五點三十五分,我就走去搭公車,想說走到山腳下六路總站去等,從來沒在那裡搭過,也不遠就走去看看,才過馬路而已,就看到一部五路公車,我就又轉身過回馬路,去五路站牌等候,哇,從沒搭過五路公車的我,一上車看:呵…人真不少,在一早不到六點的首班早車,人竟然比想像的多。

 

我以為五路和六路公車是一樣的,會在ala moana公園下車,結果當然錯的,走路到ala moana beach也要將近二十分鐘,致此我才知道:要去海灘不能搭五路班車,要搭六路班車。

 

誠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清晨浮泳感覺真的很好,尤其是泡在海水裡看美麗的彩虹,真是人間極緻之美,原先只看到短短的美麗彩虹,待上岸後,看到一大半圈的美麗影子,感恩她用美麗與我相遇,阿彌陀佛&謝謝^_^

 

圖,鄰居院子裡可愛的裝飾^^

 

第一張是遠照,現在就一個個近照吧^^

 

感謝鄰居的有心,讓路過的人,都會停下來注視這可愛的四尊「蹈草人」^_^ 

院子裡美麗又可愛的玫瑰花^_^感恩它們綻放的如此美^_^謝謝&阿彌陀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