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9 09:26:22Shian

小朋友真可愛^_^

昨天走路去DOWNTOWN,足足走了兩小時半才抵達。邊走邊晃、邊走邊和人結緣、邊走邊賞景,原來,安克拉治是很大的城市,她雖然沒有一般大城市的熱鬧,卻是含蓋範圍很廣,從三十一街走到五街,會經過公路、沼澤地,真的很遠又遼闊,正等紅綠燈時,詢問一位騎腳踏車的人,要如何才能走到市區?這位先生也很有趣,他告訴我:要走另一條路,那條路風景較美,走路起來較「賞心悅目」,還問我要不要讓他載一下?

 

我想著:也好,這環美五十州,從汔車、船隻、飛機、火車、摩托車,全都搭過了,就這個腳踏車還沒搭到,我就坐在後座上。可是這個後座坐上去,真的很不舒服,屁股很痛,就忍啊忍,所幸,過了兩個路口他就放我下來了。

 

真的耶,走這條路,房子不多、汔車也少,用為行人專設的道路,還和許多小朋友們相遇,這沼澤地真的是牠們的天堂,一個個都可愛無比,只是不知道牠們是不是也很「貪」吃?那日來試試看,帶一些麵包過來。只是,這裡物價真的很高,是環美五十州以來感覺最貴的地方。

 

昨天去超市晃,看到香蕉一磅0.99,哇…德州一磅0.56,奧勒岡州一磅0.79,我覺得很貴,在加州時看到一磅0.35,就二話不說的去拿六條,覺的加州物價很便宜,結果是:買七元多的食物,稅就要加0.55變成八元多了,哈…德州是食物不加稅,奧勒岡州是不加稅的州,這個阿拉斯加也是不加稅的州,但,這裡的物價真的是很貴…。

 

在市區裡晃啊晃,詢問人家公車站在哪裡?想說:返程要來搭巴士了,詢問路警,他要我進去公車站辦公室詢問較詳細,我就走去裡面問?這裡的工作人員很親切,我拿出hostel的地址給她看,她就幫我上網查,還影印出來給我,讓我知道距離較近的地方下車。呵,環美五十州以來,第一次在公車站的辦公室拿到影印好的車站詳細圖,而且還是彩色的呢。

 

我對阿拉斯加印象真的很好,這裡人很親切,服務態度也都很好,如果有因緣的話,我想來此待上整年,這樣才會對這裡更了解,現在知道夏天日長到只有兩小時是天色暗的,不知道冬天只有兩小時是天亮的感受是什麼?如果有人覺得時間不夠用,來阿拉斯加絕對夠用,因為天色亮到根本不知道是晚上,都還以為只是下午四、五點左右而已,看時間才知道已經晚上十一、二點了,可是天色還很亮,就算上床睡覺,都覺得怪怪的,因為天色不暗,睡起來就是不對勁,昨晚我就用黑眼罩遮住睡,半夜兩點多時,有新室友來入住,被她吵醒了,一看外面,哇哈…終於看到天色暗了,只是只有兩小時的光景而已,偉大的太陽公公就又出來勞作了^_^…。

圖,瞧…多美的沼澤地哪^_^ 

昨天天色真的很美,今天就下雨了,不過是早上下,現在停了,待會要去走走,現在是這裡下午五點半^^ 

瞧,遠處的可愛小朋友們,零零星星的… 

放近一點看看牠們^^ 

哈,這隻在路旁散步哩^^ 

哇,好多哦… 

真是幸福的小朋友們^^ 

多可愛哪^^ 

牠們也不怕人的^^ 

呵,大、小朋友們^^ 

哦,這是野雁咧^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