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 06:17:43Shian

平安抵達聖荷西^_^

   

 

左邊的R送我到車站,右邊是冒雨到車站送我,刻意送禮物過來的畫家女士,感恩她們有心,阿彌陀佛… 

畫家女士後院的歡喜佛^^ 

再見了,湖畔的小朋友們,有緣再相聚^_^阿彌陀佛… 
感恩諸佛菩薩恩典,已經平順抵達聖荷西了… .

 

總共搭了十六小時半,從昨天下午五點十分出發至到今天上午九點五十分抵達,沒有超人體力是無法如此長程勝任的,個兒小的我,在毅力上果然有超勝之處…。

 

尤金市真的很冷,而,聖荷西這裡則好熱。昨天出發時,那裡下雨,這真是離別的宣言,前幾日都是好天氣,正好我要離開了,就起下雨來了,是那種帶冷又寒的雨,R說好三點要送我去車站,兩點半我就在門口等,感覺好冷就跑到室內坐著等她。

 

送我到車站後,她竟然眼眶都紅了,害我差點也跟著流淚,只是也跟著紅紅而已。行遍千山萬水,是不容易掉淚的人,那裡沒有離別?處處都在離別,處處也都是過客,已經是慣常離別的我,怎會輕易掉淚呢?但,看到人家為我送行在傷感,我也情不自禁的跟著傷懷一番了。

 

時間快到了,準備要上火車了,轉身一眼,哇,P也趕來送行了,她冒著雨、撐著傘、牽著狗狗,全身都濕透的她,就只是趕來送行我,也趕來送一條陽光項鍊給我,這太感人了…。

 

原來,千里來尤金市,就是為了與她他們結緣、結識而來的,感恩彼此心田裡,因此擁有了彼此,生命篇章顯得更美麗,謝謝^_^…。

 

今天是端午節,朋友開車載我去太谷精舍禮佛,此次來聖荷西重要的事就是,要來太谷精舍還願,2010年初,一位朋友帶我來此參訪,主持法師聽到我的願力後,就請人包紅給我,我一直很感謝於他的有心,想著:要來加倍還佛寺。當初走訪四所佛寺,就只有他們有心,一直感念在心裡,現在將完成壯舉了,要親自向來他們致謝。

 

朋友她他們是開餐館的,現在餐廳生意普遍不太好,姐妹之間又有心結,看來我得好好開導她們才行。家合萬事興,彼此有心結卻又不說出來,如何能興隆呢?所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這世間真是問題多重啊,阿彌陀佛^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