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3 03:31:09Shian

再見了尤金市^_^

今天下午,搭此地時間:五點十分的火車,前往聖荷西,抵達是隔天早上十點。預計在那裡停留三晚就又飛往重點州「阿拉斯加」,這是環美行的第五十州,也是最後的一個州,此州行進也就代表,我的冒險壯舉「環美五十州」,全數功德圓滿了^^

 

想想:實在不可思議,竟然可以一個人長期搭灰狗巴士,把美國本土四十八州,全數環過?這路程絕對超過十萬公哩,我不但完成了,也作到了,自己都覺得開心又雀耀不已…。

 

經常要更換地方,經常要調時差,就體力、時間、金錢、毅力、勇氣,在在都不是一般人可以勝任得了的,我不但作到、完成了,也將再繼續為自己的生命旅程,寫下更雄偉的企劃書^^…。

 

為選擇來聖荷西,是因為2010年初時,環美行首站就是這裡,再者是:還有行李寄放在這裡,必得過來看望此地的朋友,也好把行李作一處理,不能老寄放在人家處,會造成人家的困擾。主要也是,下週二飛往阿拉斯加,目前的行李還太多,必須再重新整理,只在阿拉斯加待六晚,能夠精簡些就盡量精簡,再來又要飛往明州,時間又在匆忙中躍過了。

 

感恩所有因緣共同的成就,願把這份殊勝難能可貴的成就,迴向予所有的人,感恩她他們對我的贊助,我才有勇氣完成不可能的壯舉,謝謝您們的大愛,這人間因為有您們,才變得更美好,阿彌陀佛&謝謝^_^…。

 

好,我們在下一旅程相見,也祝福您們:端午節快樂又吉祥,請代我吃幾口粽子吧,我在這裡只能望著圖片流口水了喔^_^…。

圖,在花園看到人家畫的很美,我也用相同的角度拍照,卻拍不美^^ 

每一朵花,都有它的屬性 

瞧,這花果多麼可愛又迷人哪… 

哈,這朵小可愛在兩朵花中間,多麼美呢… 

 我在拍中間的蜜蜂,拍還久哦,因為它都到處飛來飛去的,很難拍

哈,拍到一隻倒立的黃蜂… 

哇,多美哪… 

這裡現在櫻桃盛產時… 

哇,好美好可愛的花,感恩與您們相遇^_^謝謝… 

這角度就是第一張畫作畫的景啦,瞧,拍不美喔^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