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2 07:09:55Shian

前進第四十九州^_^

明天前進環美行第四十九州,這是要搭最久的長巴,也是要在車站候車最久的州,想必快要大功告成了,自然得要有「考驗」,坐到屁股疼痛,是不用說的,而且也有心理準備,一日又一夜要在長巴上或車站上候車,就用毅力來與之相對了。

 

想想:五十州環美行,不少於十五個月,前後兩年半,原先想大概要花費三年時間,沒想到比想像中的快,主要在於:第二段行程時,多數州沒有hostel,只能居住motelhotel,價錢較貴,就都一、兩日就離開,行程加速故,也因此把自己搞到疲累不堪,沒辦法礙於經費問題,也都走過來了,想想:一切是佛力加持,或者如何把不可能的事,變成可能又事實了呢,阿彌陀佛&感恩…。

 

有時想想:許多事根本不用多掛慮,有願就會福,願力有多大,福報也會相對的聚集。單憑我一個人的能力如何成事?靠的是:諸佛菩薩、龍天護法加持的,誦經、念佛力量不可思議,俗語說的:有燒香有保佑,有誦經、念佛就有龍天護法存在,這是事實,也在我身上應驗,因此,接下來的兩州,雖然很遠,但,我心底裡卻是很穩,因為慈悲的諸佛菩薩,隨時與我同在。好,我們就在蒙大拿首府市見了,在一天半後,謝謝&阿彌陀佛^_^…。

圖,河流域旁的花園,很美也很大,免費參觀哦^^ 

週六看到一群志工們在整理,感謝她他們的愛心付出^^ 

陽光照射下來,變成美麗的光環了^^

好,就讓流雲、天際與我一起向前行,阿彌陀佛&謝謝^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