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09:44:49Shian

每天聆賞音樂^_^

這幾日,都去OLD TOWN聆賞音樂,尤其是週五和週六,幾乎是從上午十點到下午五點,都有不同的音樂演湊,實在精采又有趣…。

 

原先知道有三個人的樂隊,後來在下午時去,才又發現原來下午時段也有不少地方有街頭藝人表演,當然了,經過了總是多少給些小費,因為都有拍人家,當然得給…。

 

這座城市真是有趣的地方,如果不是白天太熱了,實在應該多待些時日,但,下一行程的hostel已經預訂了,就不想延期,還是按照原先的計劃,在下週二五月八日搭夜車前進環美行第四十七州。

 

通常我的原則是:晚上不出門的,但,昨天上午得知,OLD TOWN下午還有音樂會,我在下午五點半時,又走過去,竟然遇到最具有節慶儀式的印地安舞蹈,哇,太有意思了…。

 

這場節慶典舞蹈,可是第一次看到,其實,這蠻像咱們的「三太子」,只是裝扮不同、舞蹈儀式也不同,應該說:每一民族都有不同的儀式代表,旨在祈求「風調雨順、五穀豐收、國泰民安」,無論如何「民以食為天」,食物是生命中極為重要的一環,尤其是科技不進步的年代,與天地共融、禮敬天地萬物,是生活的一部份。

 

在這裡每天都有不同的相遇,無論是與人、與景、與物,處處充滿了歡喜,感恩這些殊勝的因緣,阿彌陀佛&謝謝^_^

 

圖,這花樹好美哦,從它旁側經過,總是會有一陣陣的香氣吹拂過來,好歡喜哦…

 

遠遠看很像下雪的景像… 

原先我以為是五月雪,走近看,差多了… 

這種花樹夏威夷也有,但,白色系少見 

瞧,多美哪… 

這種黃色小花,也是很美… 

這是昨天下午去第一個遇到的合湊,很優美… 

這是昨天下午的演湊… 

這也是另一場兩人的合湊… 

人家還在準備而已,我就上前拍人家了… 

瞧,還在裝扮中…

 

這女孩很可愛吧^^ 

哇,人裝扮成的火雞哦… 

這六個人很辛苦,又敲又唱的,看樣子比表演的人還要累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