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4 10:01:42Shian

如詩般美的餐聚^_^

昨天過了一個非常詩意的夜晚…。

 

話說,昨天早上有人邀請去參加他的生日晚餐,想像中就是有吃、有喝、有聊,結果呢,美如夢幻,吃、喝卻不多。應該說:是一個音樂集結的晚餐,食物嘛當然還行,可以吃飽,但,說要多豐富,就得隨人連想了。

 

我作了一個水果、生菜沙拉去,還好我有作一道食物,主人呢,泡綠茶給我們喝,爾後,他首先拿出有機的紅蘿蔔每人一條,也就是說:第一道菜是生啃紅蘿蔔,其它三個人,都當場拿起來啃還沾鹽吃,我把我的那一條,收起來今天煮熟了才吃,還是不太習慣生吃。第二道菜是我帶來的水果生菜沙拉,最後一道主菜是壽星煮的「飯菜」,就是糙米加菜下去悶煮熟,還蠻好吃就是了。

 

客人連主人,總共五人,人多或少不是重點,重點是食物很可口,還整晚都是音樂合湊成的夜晚,月亮、星星高掛在天際上,小路燈也在微亮著,這在在都是構成美麗畫面的因素之一。

 

當下的我,都沈醉了…。

 

真的,畫面好美、好詩意又好浪漫哦,想想:有大樹、有坐椅、樹稍間有月亮在望我們,星星又大又亮又多,有歌唱聲、吉他聲,有人拍手聲、我敲打著玲璫聲,這畫面比電影情節還要美,我以為只有我沈醉了,原來在場的五個人,大家都覺得是非常特別又美好的夜晚。

 

原來,美麗因緣是可遇不可求,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可是,卻沒有生疏感,大家說說唱唱,好像是多年老友般,這種夢幻般的美麗景緻,將在大家的心田裡進駐著,因為初次相見的我們,彼此都擁有一個難以忘懷的美好時光,感恩&阿彌陀佛^_^

圖,壽星客廳一偶…他是音樂人

這壽星本人…他的吉他彈的真好… 

他的客廳一偶 

他的朋友之一,吉他也彈的很好 

左邊近的是我帶來的荷蘭女士,右邊遠的是主人的朋友

 

這是主人煮的菜飯,別看這一道,可得花不少時間才煮的熟的啊,很可口美好… 

感恩美麗的夜晚 

有人彈; 有人唱; 有人跳…太美了… 

真的是:燭 光、月光、星光組合成的美麗聚餐哦

瞧,多美哪… 

天際上的月光菩薩也在微笑 

兩個男士彈琴 

對面鄰家的貓咪,也在注視我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