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08:33:54Shian

過乾癮當假藝人^_^

昨天五月五日,是墨西哥獨立記念日。在美國新墨西哥州這裡也是大事之一,畢竟這裡盡多是墨西哥裔的人潮,節慶活動如火如荼的舉行著,好湊熱鬧的我,當然不能缺席。

 

上午十一點之前就出門,從一個人吹筒蕭到十來個人合湊,再到幾十人的合湊,應有盡有,看得我過癮的很。最有趣的是,晃到兩人合敲木琴前,走過去給些小意思,其中一人就詢問我:「懂不懂音樂?

我就老實說:「學過吉他和鋼琴。」他就說:「原理一樣的,過來合湊一下。」

 

呵,我真的走過去敲鍵那,配合著他的音節,還真的敲的有模有樣,不明就理的人,真的會誤以為我也是街頭藝人哦…。

 

啊,真的是萬萬沒料到,我竟然也會搖身一變,成為老街藝人之一哦,雖然只是過乾癮,敲完一首歌曲而已,但,過過這種假藝人之癮,還是挺有趣又好玩的…。

 

昨晚是正圓滿月,在hostel就近拍到很美又很亮的月亮。雖然前天就有拍到了,但,不同的地方拍出來的月滿亮度不同,還是很美。

 

今天和室友去sky city,一位從澳洲來的室友,她從德州租車開過來,邀我和另一位從休士頓來的室友一起去晃晃,由於那位休城來的室友下午兩點前要趕去希爾頓大飯店開會,我們八點多就出門,開車往返也要兩小時左右,抵達那裡就只是去活動中心看片子介紹,再四處去走走就又回來了。

 

她們倆各買一個小記念品,我出錢請客的,也請她們各吃一小盒生菜沙拉,大家有緣又同寢室居住,這位澳洲來的女士,人很大方,所以我也要做一下好外交,買點小禮物與她結緣。真的,居住過無數hostel,第一次遇到有人自動邀請我同遊的,當然感動也要回饋一下,阿彌陀佛&感恩^_^…。

圖,前天欣賞完音樂,都八點多,邊走路邊把美麗的月光菩薩拍下來^^ 

哇,這好美又好亮哦… 

第一次遇到吹筒蕭的人 

第二次遇到有彈、有唱、有跳的團體… 

第三次遇到合湊又合唱的學生團體… 

第四次遇到,就變成假藝人了^^ 

這畫面我不會忘記 ^^

這五人團體,有可能會變成明日之星,因為他她們實在唱的太好了… 

這也是學生團體表演,都很棒…

 

這是我的昨日晚餐,現在晚都是吃燙青菜和水果,清淡又可口^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