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08:57:32Shian

不像春天的春天^_^

現在的休士頓,平圴氣溫是二十八度,比台灣高雄都還要熱。現在這裡的枇杷正在成熟時,友人後院的枇杷已經快被我拔光了,每天吃一大盤,還可以拔去送人。只是,這裡的枇杷子很大顆,果肉不多,怎麼吃也不覺得吃的多。

這片雲朵,是抵達休士頓的隔天早上,在友人社區晃,抬頭往上看拍到的,現在早晚氣溫蠻舒適,但在中午時,就覺得過熱。

早上去公園晃,哇,這座公園很大,是一座自然生態保護區,我詢句走路的人說:走一圈要多少時間?對方問答我說:「兩小時」。

我一聽就找椅子坐下來欣賞風景,走不到二分之一,就只是來拍照片和晃一晃。這座公園我從沒來過,知道很大,但不知道有多大,今天刻意過來看,覺得蠻自然的地方,也就是說:沒經過人工設計,大多保留著原先的樣子,中間的大湖,有著許多小朋友在那裡悠遊著,真是美麗的又有趣的地方。

明天要再過來,而且要走它一圈。

也得帶吃的東西過來,免得走到肚子餓^_^…。 

社區人家門前的裝飾,好可愛哦… 

呵,真是可愛到不行哦… 

這也是,可見這家人是很有童心的哦^^ 

真花假花,都有趣,還有小小小朋友們^^ 

哈,這烏龜也有趣,三組排列喔… 

這是日出景緻… 

這也是,不說明的話,會以為是日落^^ 

社區的路口,很大又寬 

大家的枇杷樹,生好多哦… 

在超市拍的美麗彩蛋…復活節應景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