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09:03:20Shian

相約卻不相見^_^

在離開台灣的前一日,和秋約要一起用午餐,結果是相約而不見。

 

從夏威夷返台隔日,和她通電話,她將前往張家界,我就和她約在返美的前一日碰面。結果由於才從歐洲返台,而隔日是週日,許多事必須在週一去辦,週二是離台日。在前一晚時,我和她通電話說:

「取消碰面,我要去銀行,也要去看電腦,需要再買一台云云…。」

 

她要我去辦事後,再與她連絡。因為她為了要和我碰面,郊遊取消,諸多活動都不去,就在桃園等我。

 

我去銀行保險箱拿美國護照,又去郵局寄包裹,從南投牛兄那裡要了兩件小披風,要送給佛寺的兩位師兄,但有點重量,就想說用寄的,免得行李超重被罰。寄這兩件小披風和六本郵冊,郵資要台幣七百,雖貴卻也比行李超重被罰罰算一些。寄好後就去電腦城晃,走了至少四家店,價錢都不是很滿意。

 

有一家店我竟然去了兩次。第一次去覺得價錢貴了點,就走去兩個月前看的一家店去,結果以前看的小筆電已經沒進貨了,其它的筆電,價錢都要一萬五左右,而這家一萬有找。我就又走回來,決定要買了,就請店員幫我下載「無蝦咪」軟體,工作人員和我說:只能下載試用版,如果要長久用,就得買正版的軟體來用,我問他要多少錢?他說這軟體要三千。我就離開不買了。

 

本來想說:小筆電不到一萬,就買一台帶著,萬一目前這台舊機有舍狀況的話,還有一台預備著,結果價錢超出我的範圍,我就走人不買了。只得請現在這台筆電仁兄,慈悲善心,努力工作不要停擺了才好^_^…。

 

沒買電腦就走去火車站,撥公用電話給秋,她說來接我。結果是我等她三十分鐘,又撥三次電話給她,她都沒接,原來是:她在火車站繞了近一小時,卻如何也沒看到我,我呢,等到肚子餓到不行,已經在桃園市區走路走到腳酸了,肚子餓又腳酸,這滋味不好受。當然是趕緊去找自助餐來添飽肚皮了。

 

她找我找到發火,我等她等到不耐煩…。就這樣「抓龜溜鱉」,我又返回銀行放東西,借銀行電話撥給她,跟她說我先回開南,請她晚一點再過來。在下午五點多時,我們就在開南喝下午茶。

 

已經有夠累的我,買不到電腦,走路走到肚子餓,還等不到人接,只好自己設法把肚子給安撫了。原先我就不大想一起用餐,要弄電腦、整理東西,主要是想在出遠門前,讓自己好好靜靜、休息,結果一切的結局,似乎和原先的設想一樣,只是徒勞更累而已。

 

接不到人的人也累,等不到人的人也累…。

 

天算總是比人算還精準哦^_^…。

圖,桃園二航廈屋頂上的裝飾… 

如果不是出境人潮太多,隊伍排太長,我不會注意到這美麗的裝飾呢^^ 

瞧,這也是,好像外星球哦^^ 

這也是,很特別哦… 

這裡是讓人自己寫毛筆字,免費幫您貼上…這服務不錯哦^^ 

台灣飛往日本航班上的食物… 

這位空姐是我從台灣坐往日本航班上,和我同坐位的人,我們聊的很開心… 

竟然是:我們彼此有多位相識的朋友,彼此卻是在航班上才有緣結識,這因緣太奇妙了… 

這位是從日本飛往休士頓航班上的空姐,她人非常親切又熱情,我們也成了好朋友,太有意思了,感恩善因緣的促成,阿彌陀佛&謝謝^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