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 13:19:07Shian

今天真是奇特日^_^

 

今天真是奇特的一天…。

 

搭便車到WAIKIKI後,就陪九十八歲老太太走沙灘,她運動走路完後,另一對從卡蘿拉多州來的母女,走過來和她打招呼,原來這位白人女士也已經九十一歲了,今晚她們將搭夜機回去,刻意過來和老太太道再見。哇,今天遇到兩位女士都是高齡的人士,兩個人加起來快要三百歲了,太驚呀了。

 

浮水完,就去九重葛花樹下享用便當,要出門前我總是帶一些吃的,就在面海的方向角度用午餐,由於今天是週日,waikiki公園好像有不少活動。

 

有家庭野餐、有佈道、有演唱…,琳瑯滿目熱鬧滾滾,看到舞台上有布置不少樂器,我就詢問坐的人,表演什麼時候開始?人家答十二點,我再詢問他,現在幾點?女士就回答我說:十一點半。想想時間不會等太久,就坐著等看節目了。

 

這當中有看到夏威夷小姐在和小朋友合照,我就偷拍她們,想著:如果她走近過來,我再正面拍她,呵,真的耶,沒多久她就走過來我這裡,當她看到我的掛牌,就要求和我合照,哈,我不用開口是她開口的哦。她不算美,但很有氣質,是剛選出來的夏威夷小姐,她將參加美國全國小姐比賽,如果入選了,就將代表美國參加世界小姐比賽。

 

節目開始了,也許我拍手拍的很賣力,主持人竟然叫我上台去表演,台上有兩女一男在演湊,我就乘機好好的秀我的掛牌,也是一大機會,她他們唱歌、演湊,我就比劃功夫,把大家逗到個個樂開懷,主要也是:我的掛牌在眾多人面前秀著,才是今天最有意思的事。

 

今天和夏威夷小姐合照,又在眾多觀眾前表演功夫舞,真是奇特又有趣的一天,感恩諸佛菩薩加持,謝謝^_^

 

圖,九十八歲老太太在作運動…

左邊九十八歲,右邊九十一歲,她們相約明年此時再見… 

今晚她們離開了,最左邊是右邊的女兒 

一個講日語,一個講英文,她們也可以溝通的很好… 

這對夫婦從丹麥來的,她他們也是素食者人,因為女士走過來拍我和我講的,我再走過去拍她他們… 

夏威夷小姐在和小朋友合照,遠遠的我就偷拍… 

這像是一對母女…,她們拍我不少張,當然我也要回拍了 

瞧,夏威夷小姐好高哦… 

我就是在這三人面前表演…,這兩個女的是男的女兒… 

瞧,觀眾席不少人呢… 

她們是一對姐妹花,私下裡她們拍我,我也回拍,她們的歌聲好、樂器也演湊的很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