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6 12:32:41Shian

講話需要精神^_^

每個人來人間的任務不同,有人喜歡講話,也適合講話,我呢?是很不適合講話的人,講一些話而已就覺得很累,但,如果要我對電腦敲鍵半天卻無所謂,這個講話、大聲誦經,就很不適合我。

 

今天和大家分享我的環美行,講話足足一小時以上,就覺得精神不濟,但,要我敲鍵六小時卻沒問題,因此,我還是適合走自己的路,不適合當乖乖牌待著的人,人,要適性而活,要知道自己適合選擇怎樣的路走。

 

不要被人左右,活出自己來…。

 

任何方法只要是利益眾生的,都是正法也是法門,反之的就不是法門、不是正法。

 

雲遊的法門,表面上看很辛苦,但真正獲益的是自己,也在隨時助益眾生,乖乖牌待在佛寺裡,表面上看很有成就,但在內在裡、心性上,卻往往無法成長,因為墨守成規的事務,是造成無法照見自性的主因之一。

 

這不是好與不好,或對與不對的單項因素,勇敢作自己,對自己的生命與因果負責才是重點…。 

 

圖,昨天去ala moana浮水,看到倒影很美,覺得這就是照見自性的反射…

這美麗的景緻,往往是可遇不可求的… 

看到有人拍婚沙,也湊熱鬧一下… 

還看到三對,這些都是日本人,她他們最喜歡來夏威夷拍婚沙照…

好,就用美麗的沙灘照,與有緣人分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