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12:48:23Shian

看望魚群朋友^_^

 

今天和朋友相約聚聚,明天她離開夏威夷返回加州了,我們就在waikiki五星級餐廳享用早、午餐,兩餐作一餐用,感恩她的請客。因為台灣法師來時,兩週時間,我們都無法碰面,而,她北加州那邊又不能離開太久,就一起用餐順便聚聊了。

 

想說:往、返花五元大洋公車費,不下水太可惜了,今天就下水浮,探望久違的魚群朋友們,竟然被一隻大鰻魚嚇到,這隻大鰻魚實在超級大隻,我在上面浮游,牠就在下方從我身邊游過去,實在是從沒看到過如此大隻,又長又粗又厚,又如此近和牠擦身,真是嚇死我了…,還好一切沒事,如果被牠咬到的話,我鐵定是活不了,呵,說不定牠沒看到我,或說是牠根本不在意,我啊,真是自己嚇自己喔^_^…。

原來,自己嚇自己才是真的會嚇死喔,今天又上了一課了^_^

 

明天是農曆二月一日,要煮供菜供佛,也要把所有被子曬曬收起來,也得花費一些時間,儘管近日氣候不佳,能用烘乾機的就去烘,不能就吹風,要等好氣候不知等到何時,因為我也即將離開了,趕快把常住事作好,我才能再度好好與魚群朋友們聚聚,雖說返回不是難事,但,因緣總是變化又無常的,珍惜現況較重要,以後總是不定又善變的哪,阿彌陀佛…。

 

圖,上週六下午去州立森林公園,欣賞湖泊景緻…

看人、賞人,也是樂趣多多… 

雲天倒影,也是美… 

看看這些小朋友們快樂的樣子,也快樂起來了… 

難以想像,我們來此還被兩陣雨淋,東邊陰、西邊晴… 

湖中有一個小小島,可愛… 

就讓這美麗再次停格了^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