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1 12:57:49Shian

去州立公園踏青^_^

 

人尚在感冒中,只想好好休息,任何藥物都不吃,只想用自然「療法」,就是喝水、睡覺、休息,雖然會好的慢,但絕無負作用,這是我一廂情願的作法,但,外在環境未必能夠相應。

 

今天就去殯儀館敲木魚作佛事,實在很不想去,但,觀音廟的法師們也累,不去幫忙又說不過去,去了又得搞半天,暫住人屋下就得順應人,有時也有其不得以的苦衷,結果一去了,才知道:還有另兩位法師,來那麼多位法師,我實在是沒必要去的…。

 

光是誦經就唸誦了將近兩小時,這樣的法事實在太長也累人,週四還要去墓地,我要拒絕了…。

 

我人生病、感冒,許多善後的事務也還沒作好,真的不想再出去了,這種事也不是非去不可的,我只是客僧,該幫忙的事作好,似乎比較重要,雖說結緣佛事也很重要,但得先看自己的斤量,在生病中實在沒必要如此奔波…。

 

連去浮水我都不敢去,近來這裡氣候不穩定,風大又下偶陣雨,身體沒先顧好,其它的事都提不起「勁」,因為接下來的行程,也是又趕又緊湊的,我得在這段時間裡,好好調養好,阿彌陀佛…。

 

圖,這州立公園,第一次來,可惜來時氣候不佳…

呵,這大片雲朵,好淘氣喔… 

曾經在這裡居住四年,竟然至到前兩日才來^^ 

這花束多可愛啊 

這州立公園,很大…有人來此露營 

這裡就是山、樹、鳥…,人與自然為伍 

看著雲朵變幻,也是美… 

現場觀賞,更美、更奇幻 

這樹可愛,穿著紅外套…

 

這香蕉長的真少啊… 

這是可口果 

這果子像香蕉… 

它的花,卻美麗又可愛多了… 

另一方向卻是晴天… 

變幻的雲天,也是美麗的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