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5 08:21:52Shian

恐龍灣的日出景^_^

 

哇,回來夏威夷天天都與海洋母親相擁抱,所以也很忙^^…。昨天早上五點半出門,至到下午五點半才回來,去健行走恐龍背、在恐龍背上賞晨景、望星星,在恐龍灣上賞日出,在在都是美到令人昏醉的景緻,感恩這樣殊勝的因緣讓我相遇。

 

和老朋友們話家常,一起吃甜點(說是早餐啦,但,我的胃還是習慣中國式的食物,早上吃甜的只能說是「甜點」),和她他們聊我的冒險記,大家自是開心無比。尤其是那位心理學專家,為了我回來,下週六將在她家為我舉行歡迎餐會,這真是令人感動的畫面,在恐龍灣結識這群老朋友們,是生命另一精采的扉頁,謝謝您們…。

 

早上七點前就出門搭公車,要去WAIKIKI和另一對母子碰面,上週和她他們約,今天早上過來佛寺坐坐,結果在夏大等候公車等了至少三十分鐘,待我抵達她他們正在對我「望穿秋水」,我快快下水浮兩圈就上岸來,不好讓她他們等太久,這次的浮水是最短暫的,沒辦法人家在等我,總不能讓人等太久啊…。

 

這位九十八歲的老太太,真是多禮,來佛寺坐一下、喝一點茶,還帶不少禮物來,也供養佛寺二十元,她說要供養我,我說不用了,您已經供養佛寺就可以了,不用再供養我了。我不可想讓人家誤會說:請人過來坐坐,就一定要捐錢的哦,大家都是有緣人,才能夠相識、相會,何況她已經如此高齡了,誰知道下次回來還有沒有因緣相見?這樣的善因緣,是難能可貴的…。

 

當然了,禮尚往來,我也拿了不少禮物回饋,我個人的兩包乾果、常住水果、佛寺自產的佛手瓜…,大家自是開心無比…。

 

今天去海洋小浮一下,就搭她他們的車返,昨天出去一整天了,今天休息,明天、後天又會出去一整天,大後天台灣法師過來,前後至少忙碌十天以上,都不能去海裡泡水的,要等台灣法師們離開了,我才能再度與大海母親擁抱,盡管已經曬的很黑了,我依然樂此不疲,在海裡浮水、觀賞魚群朋友們,也一一為它們祝福、誦經、念佛,這也是環美第四十五州的任務哦,感恩此次的善因緣,謝謝^_^…。

 

圖,恐龍灣的晨景…

一個人靜靜的望向海面… 

迎接晨間的第一道曙光… 

這感覺好美、好寧靜啊… 

昨天在這裡待了至少七小時… 

這日光菩薩的光輝,就是如此令我感動… 

瞧,日光菩薩的光環… 

此次返,第一次正視迎向光輝… 

每一天的日出不盡然同… 

越來越光亮… 

怎麼看都是美的組合,感謝您…日光菩薩^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