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10:38:05Shian

長相安全就安心^_^

 

在台灣時,和一位老朋友歡聚,她聽我談環美行的種種歷險記,她非常的驚嘆,她說:「妳一個人長期在外面跑,依然精進用功不隨境轉,這才是令我敬佩的地方,如果換是別人的話,恐怕已經顯現世俗相了…。」她的意思是說,長期在外雲遊,潔身自受、不受誘惑,不容易哪…。

 

我已經七老八十了,而且出家也已經超過二十五年,定力有某些程度的「穩」,不會隨意被人轉的,況且,這是我自願行使的願力、夢想,自有我安身穩住的原則,怎麼可能隨意轉呢?每天念佛、誦經不間斷,自有龍天護法加持著,不好的能量、磁場自會遠離,再者是:我是一個很沒有女人味的人,這點絕對安全。

 

美國人看我像小男孩,在心性上這點就比別人安全。

 

會讓人有非非想的原因很多,長得太有女人味或說長得太美,都很不安全,身材好也很危險,這些我都沒有,因此我很感謝父母、基因、諸佛菩薩的護念,讓我的長相很安全,不會讓人有非份之想…。

 

我出家同學裡,有許多人長的很有女人味,身材也不錯、高挑又美麗,她們待在佛寺裡較安全,不適合像我這樣四處雲遊,而我的長相,和她們適得其反,就因為這樣我才適合當雲遊人。至於有人說:總不能一輩子飄遊吧?呵,一切交給諸佛菩薩安排,有福報自然會有,沒福報不變動守住著,還是沒有,作該作、作能作的事,自然會水到渠成。不憂未來,全心力活在當下境界裡,為地球盡心力,才是有意義的事。

 

這份為地球效力的工作,我越作越有信心,也越作越法喜,至於別人怎麼樣的看法,我根本不在意,曾經在許多人不看好裡,我都可以前、後兩年,獨自環美四十五州,未來五州更能駕輕就熟,也許未來的方向、目標,將走環球也有可能。每一份力量都是不可輕忽的,秀牌掛著,有形無形都在隨時提醒,這地球是我們每個人的大家園,也是我們每個人的母親,不求回報自有回報,不問收獲自有收獲,這是我與地球母親的秘密遊戲,別人的看法,隨它去吧^_^…。

 

圖,ala moana beach美到沒有語言文字形容了…

這天、這天、這雲…只此人間有… 

就用眼與心欣賞,不須文字了^^ 

處處都是美與驚喜… 

免費的呼拉舞觀賞… 

雲朵真是可愛又美麗的小孩… 

盡管大樓林立,還是美… 

這舞可不容易學耶… 

另一邊有另一組人在學,太美了^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