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09:53:10Shian

反省早上的事^_^

 

生命中,總是會遇到「不可理喻」的人,在遇到的當下如何轉境就叫「修行」^^。今早上,輪到我要弄早餐了,一看上半部的櫃子有被果子噴到的渣渣,我就知道:共住的菩薩榨果子竟然不蓋蓋子,果子渣就往上噴出來了。

 

這是很基本的生活常識,果子機為什麼要附蓋子,就是因為底部的刀片會切割扔給它的東西,這力道還蠻強的,用電壓在切割它,不蓋蓋子怎麼可以啊?本來我想說算了,就自己隨手擦擦好了,因為我一來能量、磁場就告訴我說:這個人個性很強,是那種「自尊心強、自卑感重」型的人,不能讓人說的人。但想想:總要讓她知道:生活有許多事是必須隨時察看,在作好事時,一定要注意周圍的清潔工作,這是生活常識。

 

她在外面掃地完進來,我就跟她說:阿彌陀佛,她就很大聲又生氣的反駁我說:妳怎麼把垃圾筒放在上面來?怎麼可以這樣?…看她那個樣子,就是故意找楂來的,我就隨口回應她說:有水我洗了就放著,我都是這樣作的,哦,她那個樣子好可怕哦,她就唸一大堆,什麼人都會犯錯啦,不要只看別人,不看自己…。

 

阿彌陀佛,她在唸時我就趕緊閉嘴,不再回應她任何話,免得讓她更火冒三丈…。說她把果汁榨噴到櫃子裡,她卻用另一種方法來對付我,當下我覺得她好可憐、好可憐哦…,一個自認自己很有修的人,身上帶著剌,我直覺得她是無法和人相處的人,從此我也不再和她說了,再共住也只是一週而已,台灣法師來了,大家更忙不會再與她有任何對膠,也許就這麼一次因緣共住而已,隨她去了。

 

讓人不能說的人,是自己的損失,不是別人的損失。

 

我自己也不對,當我勸她說:入境隨俗,稱未來接班人叫大師兄,她卻回應我說:她師父教導她們是:不是同一位師父剃度的徒弟,不可以稱師兄,我跟她說:釋迦牟尼佛是我們的師父,其它的法師都是師父、師兄弟啊,她要解釋,我也很大聲的回應她說:好了,不要再講了,毫無意義…。

 

她氣在心裡,故意找機會剌我,在此向她說「對不起」,也向她求懺悔,今後我只敢靜默了,阿彌陀佛^_^…。

 

 

圖,我都在這一帶餵食魚群們…

撥雲見海哪^^… 

這個人紋身未免紋太多了吧,遠遠看,我誤以為他穿了花衣服,近看才知道是紋彩繪,天哪?不怕痛嗎?這可要很多錢才能紋完的啊… 

這兩日較冷,但,還是很多人穿的很清涼,我都替她他們涼了喔^^ 

這是太平盛世的景像,隨地而坐、躺…真是幸福的畫面… 

瞧,這畫面多幸福啊… 

檀香山美麗的公共汔車,這彩虹是州的州標^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