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13:42:48Shian

相遇可愛老太太^_^

 

今天下午,刻意到居住就近的十字路口上站岡秀掛牌,在環美行時,總是會在十字路口上站立,回來夏威夷也是環美行程之一,當然也要站岡,就在MANOA AVE AND OAHU AVE這裡,上、下班時段,這裡的車流量蠻多的,很適合站岡秀掛牌。

 

我刻意留意,這裡會有多少人有表情或反應?不少於十位以上,開車的人或坐在旁側坐位的人,原先都是面無表情,看到我的掛牌後,都會露出笑容來看我,而,不少於五位以上是對我揮手,就是五指伸張開來用揮再見的方式來表示認同我的掛牌,有兩部汔車經過是認識的人,當然對我揮手或按啦叭又叫喊我,有一個人開車過去對我比大拇指說讚,有一部汔車裡的人,對我按了三次啦叭,瞧,有作就有效應、有作就有回響。

 

我的掛牌不只是秀給人類看的,還有許多無形的眾生,祂們也需要渡化、提醒,地球是所有眾生們的家園,有情無情都需要提醒、有情無情同願種智…。

 

今天早上刻意提早去waikiki,因為有一位老太太都是很早就去沙灘走路,為了要與她碰面,我趕搭七點十五分的公車,果然遇到她了。今年她九十八歲了,風雨無阻每天去沙灘走路,我邀請她和她兒子這週六過來喝茶、坐坐,因為兩年前,一時迷糊的我,曾經把車鑰匙放在車裡,結果車門被反鎖了,是她兒子用他的會員號碼請來開車鎖的人,才解決了我的困境,這份急需之忙她他們幫了我,我覺得欠她他們一份人情,其實也是:彼此有緣,就像老朋友、家人般的感念著,既然又回來夏威夷了,就要表達一下我的謝意。

 

圖,她就是日本裔的老太太,九十八歲了,身體健康的很…

 

 

她在沙灘走路,她兒子就在沙灘撿垃圾,真的很有環保意念 

她兒子先洗好自己的腳,再用水幫媽媽洗,這畫面很感動我… 

我都在這裡浮水… 

早上七、八點,沒什麼人,十點過後,人就很多了… 

今天氣候不穩定,陽光害羞不太想露臉^^ 

我就在這裡誦念地藏經… 

也看到美麗的彩虹… 

遠看她的美麗快速消失… 

這裡是我與魚群朋友們相會的地方^^ 

這美麗的九重葛花樹,是我與她講悄悄話的地方,也是我在此誦念經典的地方^_^感謝她開的如此美^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黃湘 2012-02-16 03:12:53

感恩分享。

版主回應
謝謝喜歡^_^ 2012-02-18 11: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