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10:49:58Shian

久違了恐龍灣^_^

昨天刻意到恐龍灣來看望老朋友們,結果是:早上六點五十分出門搭公車的我,到恐龍灣已經超過九點了,因為waikiki最早班的公車竟然是八點鐘才開,老朋友們已經散會了…。

 

所幸,還有遇到一位潛水的女士朋友,她看到我出現來,開心的很,聊聊後她說:晚上就有一個聚會,因為其中一對夫妻朋友,要到舊金山去照顧她母親,已經九十九歲了,需要過去看望一段時間,在她家公用空間大家聚聚用餐。

 

原來早上雖然沒和大家見面,晚上相聚也是美妙的事…。

 

這位女士朋友來接我,和大家邊吃飯邊聊到我的環美行記事,這些老人家朋友們,都驚奇不已…。是的,土生土長的她他們美國人,都不可能一個人搭長途公車環美行,我一個外國人竟然作到了,而且是一個人獨行,這如何不令她他們驚呀啊…。

 

昨天早上一早出門去恐龍灣,在浮水時也相遇到許多久違的大、小魚群朋友們,大家自是開心無比,乃至返回已經下午兩點了,晚上又參加大家的party,吃飯間大家話家常,八點半前就結束了,因為都是六十幾到九十幾的老人家,習慣早睡,這對我而言很適合,因為我也是早睡的人。回來才八點半過一點點,而今天是每個月一次的藥師懺生日法會,昨天出去將近一天,今天法會結束後,又忙著籌備二月十日年度梁皇法會事項,因此這兩日較忙,現在才得空更新文章。

 

好,現在就請和我一起,沐浴在美麗的恐龍灣景緻裡^_^

圖,恐龍灣的恐龍尾… 

已經早上九點了,感覺上還很早,在恐龍灣的港灣裡… 

七點不到,走路去夏大搭車看到的路景… 

恐龍灣公園裡的幸福公雞… 

瞧,這公雞和母雞都好美哦,原來幸福就會美啊… 

大家都必須進來聽解講,我就拍大家^_^…我不用門票,因為我拿的是夏威夷的市民證,但,必須每年聽講解一次… 

講解的歐里桑… 

恐龍灣公園上空的雲朵… 

早上來時看到的恐龍灣景緻… 

恐龍灣頭與尾都出現了… 

這張桌子,老朋友們相聚二十八年了,昨天只有我的背包與午餐… 

越晚人潮越多了… 

中午時人潮最多…天色一亮,恐龍灣景也變的美麗起來了^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