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11:48:55Shian

秀掛牌在海灘^_^

 

六號公車站佛堂的門口就有,但,她是到阿拉莫拉海灘的,通常我較習慣到WAIKIKI去浮水,要去WAIKIKI必須搭四號公車,要走路到夏大校園才有得搭,這一段路又都是上坡、下坡的,大約必須走路十分鐘左右,去時較省體力,是四段下坡一段上坡,但,回程就累了。

 

我總是在早上八點半左右出門,約下午一點左右回來,這時的陽光正炙熱,要走四段上坡路一段下坡路,真的是較耗體力,加再上已經在海水裡游上一小時左右了,這個回程就走的慢又有點喘…。也可以搭公車,但又要多花費兩塊半,我不捨得多花這些錢,通常一天的公車費用,我總是維持在兩塊半,如果再從夏大搭車回,就又要多付兩塊半,變成是五元車資,台幣一百七十元了,實在捨不得,所以就都用走路的往返。

 

到阿拉莫浮潛水,就較不用走路,可是這裡的海水較深,要賞魚群朋友們,必須游的較遠,WAIKIKI BEACH岩石多也不用游太遠,就都可以看到,還是較習慣在這裡,其實也都無所謂,就一天在阿拉莫拉,隔天去WAIKIKI BEACH,這樣就都有秀掛牌,也都在不同的海灘和魚眾生們結緣,也是美好的事啊…。

 

走路也是運動項目,就當是健身、活動筯骨,也是很好的事情,何況這時節的夏威夷,氣候維持在二十至二十三度之間,不算太熱,這裡樹木多,又有風吹拂,慢慢走欣賞山蠻景緻,也望著流動的浮雲,這樣的心境是悠漫的,作客於此把心放緩,一切變得更美好了。

 

搭公車雖然時間花費較多,卻可以在車上誦經,也和許多人聊天、結緣,在在都是有趣的事,雖說是來此幫忙,也算是來避冬,更算是環美行的第四十五州,秀掛牌還是重點,所以每天去海灘晃動、搭公車,也都是在讓人看,更是在提醒人們「吃素環保救地球」的重要性。

 

回來夏威夷已經超過兩週了,光陰迅速既過,再一週餘台灣法師就過來,再來就是年度梁皇法會,忙碌情形又將開始,法會結束後,大約兩週我也返台,任何好與不好的現象,就都在時間的掌握中,一瞬間消失無蹤影,所以沒有什麼好與不好的了^_^…。

 

圖,這是我今早上搭的公車,好美哦…彩虹是夏威夷的標誌,陽光灑落在車身上,真是美麗的組合…

 

 

藍天雲朵,就是如此令人心曠神怡… 

看海、看沙灘,在在都是有趣的事… 

人家在看浪花,我也在偷拍人家^^ 

這美麗的九重葛花,是waikiki beach美麗的景點哦… 

瞧,坐在花下看海,就是一大享受… 

我還刻意跑來花下坐著看人、賞海… 

雲朵真是幻化,卻也是無常又實在的事… 

我的好朋友,我們是不約而見^^ 

瞧,坐在花前日下,就是一種美景… 

這條路就是我往返的馬路,瞧,上坡後,就都是上坡了… 

在公車上結識的乘客,大家聊個幾句後,就互道再見… 

我和這三個小孩,玩一起,看到特別的汔車就都大叫起來,好好玩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