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08:31:41Shian

前進第四十四州^_^

 有道是:別離是為了再次的重逢…。

也許,以「人」而言,有可能是如此,只要大家都還活著的話。但,對景或物,就未必如此了…。

明天告別這座貼心的城市,前往環美行第四十四州前進了…。

明天早上搭九點半的班車,抵達Oklahoma city OK, 是下午三點半,不過,通常而言,長巴都會誤點,白天如果遇到城市上、下班時間就會塞車,如果是夜晚的車班,當然更會慢點了。

已經環美一年了,也已經習慣長巴的慢點了,快、慢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兒了…。

從美國土地排名第十四大的堪薩斯州,行進到土地排名第十八大的奧克拉荷馬州,需時要六小時,已經算是近的了,一搭十幾小時的長巴,甚至一日夜再加上候車時間,兩日夜的也是有過,這六小時,實在是小兒科^^。

二十八號一早六點半的班車,返回休城,需時要十一小時,所以明天的六小時,很快就到了…。

我將前來首府「奧克拉荷馬市」,這裡是一九九五年,聯邦大樓發生爆炸的城市,從那時起,這裡的人們盡量在撫平傷口,一切總會過去,無論好與不好…。

至於現在又如何了呢?說實在話:這座城市,我也是第一次前來,完全沒概念,就讓我用展新的觀點來看望她吧…。

這裡沒有hostel,在網路找了兩間motel,屆時下車再決定要居住那一家,儘量以距離車站近的為首選,畢竟要返休城是一早的班車,越近越方便,說不定就在車站附近的旅館居住下來也說不定,就像現在這樣:誤打誤撞居住進,自認是最氣派又最豪華的旅館了^_^…。

好,我們就在下一行程相見了,阿彌陀佛&謝謝^_^…

圖,這畫作是在州長辦公室拍下來的,堪薩斯州花就是向日葵^_^

講解人員正在向我們說明… 

州府室開會一偶,這是樣本,瞧,很久的年代了,電話都可以當古董了^^ 

這裡不算華麗,就是質樸… 

這些都是純雕工哩 

瞧,紋路多美哪 

這是屋頂上的… 

這可都是先祖們的心血哦… 

入門前的雕工… 

會議一偶… 

她們在互拍,我就拍她們^^ 

這本雕也精細… 

哈,這是要在裡面拍,我站立在外面拍,就成這樣了^^ 

會議室一偶 

每一畫作都是神話故事哦… 

只是講解人員沒說,我也沒問^^ 

嘿,這樣就對了喔^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楊風 2011-08-25 09:45:21

初秋
送來桂花甜菊湯
聽說喝了可以補氣喔

版主回應
感恩詩皇的「貼心」^^,雖然只能想像,只好勉為其難的說:謝謝了,因為害我流口水了喔^_^… 2011-08-27 01: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