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04:56:12Shian

我遇到不少軍人^_^

以前在台灣常常可以看到軍人,而,台灣的軍人很好認,軍種不同制服就不同,不知道現在如何?但,在美國的話,軍人制服都一樣,軍種不同是從其袖口上的識辨認出來的,我是不會認美國這裡軍人的種別,懂得的人才知道,像我不懂的人,看起來都一樣^^…。

這家我所謂:環美行程以來,居住過最高檔的旅館,不只有游泳池還有spa池哦,最特別的是:它都附設在室內,一般旅館的游泳池都設室外,或是四方型建築物的中間,但,這裡是在一樓的室內裡,堪稱是最乾淨又方便了。

這兩日我都有去泡水玩,中午時段沒有人,所有的游泳、spa只有我一個人泡,很過癮哦…。這兩日才在想說:這家旅館如此大間,但,客人看起來不是很多,我上、下時段在大廳裡進、出,都沒看到什麼人?是不是這裡也在開始末落?今天就看到不少人潮了。

原來是:有軍人在前線傷亡了,借用這裡的會議廳來悼念,許多軍人、家屬都出席了,就連旅館外都掛起了不少國旗,第一次如此近看到如此多的國旗,這是不妙的事…。

早上去逛首府樓,裡面的建築格具很特別,不華麗卻很質樸,許多雕飾在現在已經失傳了,也就是說:現在已經沒有人能夠用手工雕出來這些精工了。晃啊晃…遇到一對夫婦被一位講解人員帶著參觀,她他們邀請我一起,我就隨喜參加了。只是後來她他們都在談個自家庭裡的事,我就先行離開,自己跑去參加首府樓外面的市集攤位了。

這個農夫市集是我所看過的市集裡,最最小型的了,不到十攤位,人潮也很少,我買三條玉米一元,也花另一元買一位歐巴桑插好的小瓶花,送給旅館櫃台的一位小姐。因為這小插花,實在太可愛又便宜了,我就覺得:應該向這位女士購買,當我向她講解我環美的目的與意義時,她聽到眼眶都紅了…。 

她還跟我說:明天我離開了,不然的話,週六在廣場公園裡,有大型的市集,很可惜我無緣以見…。還好啦,環美行以來,已經看過不少市集了,和這些人結緣,才是逛市集最有意義的事…。

圖,瞧,我看過最小型又最少人潮的市集了…

人,真的不多,攤位當然也少… 

瞧,歐巴桑插好的花,才五元而已… 

這私人巴士,著色的好飄亮哦… 

這是一元的插花,我買的,送給櫃台的小姐了… 

旅館前的旗海飄揚… 

原來,國旗飄揚未必是好事… 

瞧,有人在旅館前展售這部老爺車,有趣… 

軍人們三三、兩兩在這裡聊天… 

花就是送給她的啦,沒有特定人,只是看她不忙就拿給她了^^ 

瞧,第一次看到如此多軍人,而且是近距離看哦… 

瞧,好多人哦,這小朋友三個月大,多可愛啊… 

就是遇到她他們,邀請我和她他們一起逛,她他們拍我,當然我得回拍嘍^^… 

這個州至少出了三位總統,名人不少哦^^… 

這個是州長的位子,參觀著可以坐在這裡,假裝自己是州長般來拍照留念哦^^… 

瞧,這雕刻多精美啊… 

這百年老鐘好可愛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