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05:34:09Shian

敲字無心看著有意^_^

有道是:說著無心聽著有意,又此一例了^_^…。我敲上篇文章,說坐我左後方的胖子很吵,睡覺打呼聲很大聲,醒來了又是放大聲音樂也和隔壁坐位上的女士講話很大聲,所以我常轉頭過去看他,意思是:這是公眾場所的巴士,不是您家裡,請您注意點。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說他怎樣?就算有,胖子是非常不環保的人士,每年花費醫藥保險,是我們瘦子的幾百億倍,他呼的氣、走路震動等等,都是很不環保,對環境也較「污染」,我只差沒和他說:建議他去參加「真人實境秀」,健身、減肥節目而已…。

說他胖也沒有什麼?這世界上胖子又不是只有他一個,比比皆是。這就好像,常常有美國人對我說:香霈妳長得好小、好矮哦…,我都是笑笑說:就是因為我長得小才環保啊,對環境較不傷害,而且也因為我小,才顯得您們長得高大啊…。

同樣一句話,就看您如何理解。擁有美麗的心,想的都是美的、好的,相反的話,再好的文字、話語,都可以扭曲、誤解成不好的意思了…。 

這世間本來就是各式各樣人都存在、都得有,才叫著「多姿彩」、「萬花筒」的啊,干嘛要多想呢?我很想叫他不要太吵,但,坐他前、後、左、右的人,都不出聲,我又何必多事呢?況且車上只有我一個東方人,別人能忍,當然我也可以忍。但,在換了司機之後,可能有人去和司機講,新來的司機車子一開,就交待說:不要開音響,要聽音樂請用耳機。所以在另一半行程時,他就沒有再犯這樣的毛病了。

我有很多老美胖子朋友,她他們人都很幽默,只是常常會很喘,路走沒幾步就要停下來休息,我都很替她他們擔心,因為胖子對心藏無益,也就是說:心藏負荷量是我們瘦子的一倍以上,這是不健康的警訊。

呵,說人家長得胖也沒有什麼?人家也常講我長得小又長得矮啊,這也沒有什麼啊?干嘛要那麼嚴肅?好像我欺侮全天下的胖子們似的^_^…。總之,胖子、瘦子…,都沒有錯,是多心的人有錯^_^…。

圖,這是早上拍的早餐,這家旅館有五星級的氣派哦…

瞧,早餐還有人服務、收盤子哦,環美行程第一次居住如此「高檔次」的旅館喔^^… 

早上去逛市區,這裡也有不少建築物蠻古老的…

這裡是一座中心大樓,這記念埤是記念原族民「印弟安那」人的」 

堪薩斯州首府市-托皮卡,不算小,和我行進過的一些州相比的話 

我走過的「新罕布夏州」州府市,比這裡小多了 

哇,相遇到好熟悉的花束哦,對了,她就是夏威夷州府^^ 

我是在拍街道,這位騎士以為我在拍他,還很熱情的對我揮手^^ 

我看地圖,這州府市,範圍蠻大的哦: 

這不像扶桑花,有點像是牡丹花的類種,它好大朵哦,是我雙手般的大哦… 

嘿,州府樓出現了… 

州府樓的公園,很美、很漂亮… 

這裡樹木不少,我很喜歡… 

州府樓的公園不小哦… 

只是在保養中,無法讓人入內參觀… 

這裡冬天也是下不少雪的地方… 

這是州府樓對面的大樓… 

從對面看州府樓 

今天不少於九十度以上…,現在越來越南部走,就會越來越熱了… 

州府樓對面的中心大樓,前方的水景,我站立在這裡讓水噴灑,好清涼哦^_^… ,水和雲對襯,真美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