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22:10:00Shian

已在第四十三州^_^

昨天在晚上十前點,平安抵達環美行第四十三州「堪薩斯州」了…。搭長巴足足坐了十二小時,坐到屁股還真是「疼」痛啊…。

在這裡見識到許多第一次,請容我下一篇再慢慢敘述,等一下要好好的來逛逛這座有趣的城市了,再po照片上來與大家分享…。

 

飛閱台灣-從空中拍攝水水的台灣

              很美很美的台灣 你會更愛它 更愛你自己 !
              齊柏林從空中拍攝水水的台灣 ,



              帶大家認識台灣環境的真相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aYUpzgXSCQ
 
 
這部「水水台灣」是早上開信箱,生法師傳過來的影片,感謝她的有心,謝謝…。本來我想說:今年返台要在這座生我、育我的土地上來環島一圈,看了這部影片後,我信心更堅定,就是要來好好的來認識她,也要好好的來環她,美國五十州都快行進遍了,台灣我的母國,當然更要環島,好,今年底、明年初,就讓我在她的懷抱下行進吧,阿彌陀佛&謝謝


圖,昨天下午從十六街晃到另一底端的公園來,看到這位可愛的小朋友,忍不住請她母親讓我拍照,她想了約三秒才說好^^,現在許多人不太願意小孩被人拍照,還是感恩她,謝謝…

丹佛市下午都會有點陰天,隔日又都晴朗… 

河流公園處,這是可以來此玩水的地方… 

河水很清澈耶… 

有人在門口前處放置三雍,我走前去看,裡面是乾枯的植物…。如果是咱們的話,必定種蓮花或荷花的,老美的審美觀念就是沒有我們強^^ 

昨天在丹佛車站,還真見到有人被fbi當場摔到地上的景像… 

連救護車都趕來了,隔著車窗拍不好…,現場是不讓人靠近的… 

這大胖子,一個人坐兩個位子,昨天的車子都坐滿人,只有他一個人是坐兩個位子的,他一睡就打呼,好大聲哦,醒來就放音樂很吵的一個人,我常常轉頭看他,他可能知道我看他胖,一付很不喜歡我看他的樣子…。誰讓你那麼胖,又吵死人了,阿彌陀佛… 

昨天車子行進中拍的原野風光… 

我喜歡這雲朵,好美哦…從車窗拍的哦… 

停下來讓我們買東西,這雲朵好開心哦… 

從車窗拍出去的日落景緻 

這家大飯店的白色鋼琴,昨晚我就坐上去彈了,音質很棒… 

這是我居住的超大房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angel 2011-08-23 23:40:03

胖並不是犯罪唷
只是這位先生的行為不佳,不安靜的坐著
反而放音樂吵人,這點是他需要被批評的地方
但你的用詞也有點過頭了....提醒你一聲

版主回應
哈,阿彌陀佛…您會不會想太多了啦? 2011-08-24 04:4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