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03:06:26Shian

已在第四十四州^_^

離開Topeka KS,前進環美行第四十四州Okalahoma city OK了。後天返抵休城,再來就返台了,決定要來環島一圈,用搭巴士的方法,好好看看這片「小家碧玉」的土地,和美國這座「豪氣不造作」的廣漠土地,絕對是不同的,至於如何個不同法?就得等我親自行徑了,才能與有緣人分享^_^…。

托皮卡這座首府市,州府樓就在DOWNTOWN裡,要去晃、逛都很容易,但,這現在這座奧克拉荷馬市,州府樓不在市區裡,走路要三M有點遠,主要是我現在被床虫叮咬,天氣熱就會更紅腫,早早出去後就躲在房間裡,等到黃昏後才又敢出去。這種看不到的床虫,很奇怪,明明看就是沒有,可是就是全身會癢、痛,乃至癢到晚上都無法睡覺,從雙手紅腫到頸脖、耳際、臉上、大腿、小腿…,說有多難過就有多難過,明明看就是沒有,可是就是一處又一處在紅腫、擴大。

又不能抓,只能忍啊忍,真的很難過…。

我知道長期在雲遊,遲早會遇到,因為這種床虫,在美國已經流行一陣子了,很難預防它,因為看不到,但,就是有,不會傷害人多嚴重,但,皮膚就是會癢、腫、痛,說不嚴重,卻讓人很難受,說很嚴重,也不會死人,還可以照常行動,但,就是難受又難過的很…。

我又不敢講,一講出來的話,我的行程一定會被延誤,要消毒、要隔離…,只好忍啊忍,只能忍到返回休城才能看醫生、開處方箋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在OMAHA NE居住MOTEL時,開始覺得不對勁,我也不當一回事,到了丹佛市時,那家HOSTEL也不乾淨,就這樣接二連三的中獎了,在TOPEKA KS居住的是五星級氣派的旅館,開始嚴重起來了,我就更不敢講了,是我之前就被虫兒叮上的,不是這家氣派型的旅館,但,她的收費不貴,反倒是現在這家旅館,收費就真的是五星級的費用了。

但,她真的是我環美行程以來,真正最最高檔的旅館,房間大自不在話下,廁所、洗澡間、洗手間,都是獨間、獨門戶的,一般都是浴、廁一起,洗手間在另一間,這裡都是分開的,佔地空間大,當然就貴了。但,她的服務也真的是五星級的服務,早上去二樓吃早餐,馬上有服務人員上前要服務您。如何找到這家的?也是誤打誤撞進來的。昨天下了巴士後,詢問工作人員,我從網路上抄下來這兩間HOTEL地址,那一家距離車站近?

他說這家EAST SHERIDAN AVE較近,因為後天一早要搭六點半的班車返休城,我想距離近一點對我而言較方便。我就往前拖拉著行李行進,走啊走,看到現在這家COLCORD,詢問工作人員一晚要多少?價錢還可以接受,沒看到計程車,我又拖拉著四件行李,不敢再居住便宜的旅館了,怕床虫會更多,就忍痛居住貴一點的吧。行程要結束了,就不要再刻苦自己了…。前兩日才去銀行存進兩千,有點錢了,就捨得花了^_^…。

因為居住貴了,我就不能再花任何花費了,早餐吃旅館的,午、晚餐就在房間裡泡麵吃,就連對面植物公園的入門票六元,我都不捨得買票進去看,只在外面公園晃晃就好了,能省就要省,才是節儉的美德^^,雖然居住貴了,沒辦法怕再被更多床虫叮住,為防萬一,已經對它痛苦萬分了,如果為省錢又居住便宜的MOTEL,萬一又遇上呢?還是小心為妙^_^…。

圖,這是TOPEKA KS的車站,是我環美行程以來,堪稱是最小型的車站了,我在裡面坐半小時,又到路口旁等候半小時,因為班車誤點半小時…。 

昨天在路口等車,從遠處拍我居住的旅館… 

昨天班車經過一座城市,隨手拍下來的市景… 

旅途中,麥當勞的水果麥片,是我每次看到都會買的點心… 

路口上的假馬,和真馬一樣大小… 

現在這家我居住的高檔旅館房間大床 

這是洗手間,這門打開是衣櫥和保險箱置放處 

現在這家高檔大廳一隅 

入口處的景緻 

旅館外觀… 

街頭裡的美麗牛仔 

哇,多美麗啊… 

哇,這皮靴很有創意哦^^… 

哇,真是美哦… 

美麗的著畫^^ 

遠處看到的美麗景像 

旅館對面的植物公園 

這公園雖然人工化,但,很美… 

噴水裡有美麗彩虹哦^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富婆 2011-08-28 18:06:32

自己注意安全為重
一般人無法接受被感染隔離
尤其是明知道
加上是中國人
我想如果是自己將會如何處理這樣的意外
在台灣我想會送你進醫院隔離吧
醫藥費我負責
回來台灣吧

版主回應
謝謝^_^…好感動哦,返台來要好好hugs您幾下喔^_^… 2011-08-30 06:5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