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05:56:47Shian

走五千號的路^_^

這座城市也很有趣,許多住家也是古蹟,乃至許多教會也是古蹟,這太有意思了…。上網看到有一家hostel,沒加入hostel學會,我就好奇走路去看看,反正也是要秀掛牌,就慢慢走吧。問人這地址太概有多遠?每個人都說很遠,都建議我搭巴士。還好,我是用走路的,欣賞到許多美麗的建築風格,但,也走路走到腳掌有點痛…。

我居住旅館是在市中心的外圍裡,走到四號街尚有一大段距離,而再從四號街走過來必須走三千多號,所以我總共走路不少於五千號,這運動量真是不少啊,難怪我變得很會吃,但,常常是有一餐沒一餐的,再怎麼會吃,還是瘦瘦的,因為美式食物,不對胃口嘛^^。

再來是常常要搭長途車,常常也沒有東西吃,因為自己帶的食物總是有限,而在轉運站裡賣的食物,不是貴就是不合胃口,因此,居住hostel時煮東西時,我就會吃很撐,而居住motel或hotel或在長程路途中,就又會沒什麼食物吃,所以是越行進體重好像越來越輕,因為覺得褲管越來越鬆喔^^。

好不容易走到這沒加入學會的hostel,竟然是裡面的經理沒在?而居住那裡的人和我說:要先和經理撥電話預約的,我就覺得:這樣的hostel不但很奇怪,也覺得沒必要參觀或想搬過來。第一:她沒加入學會就會沒保障,第二:她週圍的區,都是房子很簡落,看得出來不是很安全的地方,雖然那裡距離賽馬場不遠,但,是人口很複雜的地區。當我走過市立大學後,竟然得經過一座橋,這座橋是我所有走過的橋裡,最恐怖的,都是垃圾又是黑咪嘛的,我走的心驚膽怯的,一直拼命唸佛號…。

這家Econo Lodge hotel,我付三天的費用,後天一早離開前往此行的第三十三州Memphis TN田納西州-孟菲斯市,這裡是藍調的發源地,會是怎樣的城市呢?反正後天抵達了,就一切分曉了。我們就期待著吧^_^…。

好,先來欣賞這座城市的景緻吧,謝謝^_^…如果對這裡有興趣的人,不妨點選進去,閱讀一下網路上的介紹^_^…

http://www.chinesetravelers.com/Kentucky/kentucky.htm

圖,早上走路經過看到的教會古蹟牌坊…

一所大住宅學校的古蹟牌坊 

瞧,這建築風格,幾百年沒問題… 

這是一座公園的牆景… 

公園的景緻… 

這也是公園的牆景 

公園牆景 

公園牆景,好有趣哦… 

公園牆景,如果我不走路,還欣賞不到呢^^謝謝… 

瞧,這房子多麼的堅固啊… 

哇,人家住宅院子裡的楓葉,美哦… 

好,以上是這裡Downtown的景緻,就請一起來欣賞了,謝謝^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