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22:51:13Shian

人生夢想的藍圖^_^

 我作著人生大夢…^_^
在環美行程裡,總是相遇到許多人的幫助,這些萍水相逢的人們,是我實現夢想裡的貴人們。多數人都沒有什麼好的生活品質,所以我就繼續作著我的人生大夢:如果我有能力的話,都要一一的來感謝這些「貴人」們,看她他們有什麼夢想,只要我能力所及,我都會讓她他們實現屬於她他們個自的人生夢想。

對我好的、幫助過我的,我將加倍還她他們、幫助她他們,讓她他們的人生有希望、讓她他們的生活更燦爛,像在亞特蘭公車下相遇的偉泰,他沒有什麼固定工作,就是幫人在工地裡油漆,他本身很有繪畫天份,卻時不與也。

在羅得島相遇到的林善人,他每年都會去武當山習武,他的工作是高級餐館服務生,這工作也無法作一輩子,因此如果擴大夢想的理念,果真能實現,在羅得島開一家結合藝術與茶道相融的素食餐廳,就可以由他去管理、經營。

在印地安那州府市,相遇到的好姐妹淘D,她已經四十七歲了,猶是孤家寡人一個,如果我有能力的話,也會在安州府市開一家藝術級的素食餐廳,由她去經營,感念她萍水相遇,就帶我去逛市集、湖泊公園,這些地方如果不是當地人開車,我是不可能到得了,也不可能知道有如此美的地方。

所以,每份夢想的實現,都必須是許多人的幫助、促成的,我一直都非常感謝,許多朋友們在背後支持、推動著我行使我的人生夢想,如果缺少了這些善因緣,我的人生大夢,必定無法像現在如此的順利,這許多力量的護持,令我難以忘懷,而,路途中萍水相遇的貴人們,她他們也都是我的善知識,如果沒有她他們在路途中的協助,我必定會行進的更辛苦又艱難,這些旅途中的貴人們,也是要感念與銘記的。

她他們的善行、言止,提醒我在路途時,也要記得在能力所及時,隨時要成為別人的善人與貴人,讓這世間的溫情傳遞不息,讓這人間的友愛,繼續發酵下去…。人,是不可能孤立存活在世界裡,需要大家相互成就、相互協助,人生的大夢才得以「開花結果」。

我現在繼續作著我的人生大夢,如果我可以有如觀世音菩薩般的千手眼,讓世間的苦難不再是苦難,讓苦難都成為甘甜又純美的甘露,只要是純善又利益世人的夢想,只要能力所及,我必將一一助她他們圓夢,讓這些有夢想卻無法實現的人們,都能實現個自的美夢。在人生的大道,處處充滿了溫情,讓這現實的人間裡,不必在烏邦裡覓尋、等待,當下生活現象裡,就都可以成就個自的理想與大夢了。

每一個人都有夢想,每一個人也都想實現夢想,但,在夢想的國度裡,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實現得了的,因此,集合一群有志之士,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人生的大夢,不再只是作著的想而已,而是可以與現實結合一起的,讓人生的夢作的更實際,讓生命的快樂就在身心裡環繞、相融著,這樣的夢想作起來就會貼近,是生活裡不可或缺的一環。因此,大家同心協助,是多麼的重要與需要了。

夢想不會只是夢中的想法而已,它可以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只要有心、只要有志之士一起來推動圓夢,人生的夢想就會更實際又美好了,謝謝^_^阿彌陀佛…

圖,昨天下午去湖泊公園,無意中相遇到這美麗的噴美彩虹,真是幸運哪,謝謝…夢想實在太多了,忍不住又敲一篇來參賽^^…

這裡的市區大樓,建築也美… 

相遇一群運動人員,與之結善緣吧^^ 

每座城市都有其獨特的美… 

昨天下午走過來這座美橋,風大只走一半^^ 

船在湖泊裡,高速公路在一旁,上面有大橋,真是美哪… 

湖上有公路,公路上面又有橋,這幾何真美… 

橋上拍橋… 

橋上拍橋也拍人^^ 

陽光射照在湖面上,波光粼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1-06-30 09:44:08

親愛的台長Shian: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我的人生夢想...」,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49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