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08:20:01Shian

抵達三十二州了^_^

早上,新認識的白人女士,她在七點五十分時,就過來接我了,感恩她的善心、美意,如果要搭巴士的話,要拖蠻長一段路程,而巴士也沒有直接到灰狗巴士站,要叫計程車的話,hostel的工作人員,又都睡很晚,也不想麻煩他們,總之,感恩諸佛菩薩的恩典,讓我在州府樓結識她,帶我去逛有趣的農夫市集,又載我來車站,謝謝^_^…。

別看她長的粗粗壯壯的,人也蠻感性的,早上她開車送我到車站時,沿途在下雨,不算大但也不算小,就是那種有點大卻也又有點小的雨滴,我就跟她說:下雨天是朋友們分離說再見的時光,我就隨便辮了一首中文雨歌,唱給她聽,她竟然流淚了…。是歌曲的調子有點憂傷吧…。所以,人是不可貌相的,應該說: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我再次強調要她有空要多多回去探望父母,我跟她說:像我現在雙親都不在了,想見也不可能了,她跟我說好。因為她和她母親的感情不好,我跟她說:因為她欠缺了您們的愛,才會如此沒有安全感,方才我撥電話給她,感謝她送我到車站。

既然來到新地方,首先就是要買一些水果來吃,詢問人那裡有超市?每個人的講法都不太一樣,繞來繞去的,走了遠路,往返一小時,不過這裡的物價比印地安那州府市便宜,那裡五條玉米要二元,這裡四條一元,差了一半多,今天我買了四條香蕉、兩粒蘋果、一粒生菜、四條玉米,不到五元,同樣的食物,如果在印地安州府市的話,可能要七元多,但,這裡居住hotel就比較貴了。

每個地方都不同,不是用比的可以比出來的^_^…。這裡一晚不到八十,和許多地方的hotel相比的話,算是便宜的了,我在維吉尼亞州,居住過的hotel價錢和這裡差不多,沒有早餐,房間裡面的冰箱無法使用,電視也無法看,這裡有早餐,冰箱、電視、煮水一切沒問題,真是此一時非彼一時嘍…。

好,明天去四處晃後,再和大家分享這座Louisville KY城市的觀感,就請大家先欣賞照片了,謝謝^_^…

圖,瞧多麼美啊,昨天我在hostel附近逛,看到花市的工作人員,在路旁吹氣泡,這畫面好美哦…,光看的就覺得開心,是的,擁有一顆童心,是生命中很重要的原素,感謝與她相遇^_^… 

有很趣的是:我很回走時,又與她不期而遇,她正下班騎腳踏車要回家,我們又在路中相遇,她帶一些乾燥花回家,就拔一些子送我,當然我是隨手扔到草皮上,讓它繼續結果、開花了^^… 

這是她在花市工作的老板,一位很美麗的女士… 

花市牆上的畫… 

瞧,美麗的花市…

我在印地安那州車站候車,這位小帥哥對我好奇,跑來詢問我許多問題… 

我在Cincinnati OH轉車、候車,這位女孩也對我好奇,跑來詢問我掛牌等等問題,千里來和她他們結識,都是有很特殊的緣的,不然的話,千千萬萬的人,就她他們如此有心^_^…真是有緣千里來相會,謝謝… 

走路晃去超市路途中看到古蹟牌坊,就請先欣賞了,謝謝^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